卡农论坛

标题: 感谢老哥发的号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东方蟑螂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0:41
标题: 感谢老哥发的号
感谢老哥发的号


作者: 你我已入账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0:42
没次数啊
作者: 东方蟑螂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0:42
你我已入账 发表于 2026-06-23 00:42
没次数啊

不是缴完返回就有了吗
作者: 私人玩物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0:43
陕西飞要有卡吗
作者: 你我已入账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0:44
东方蟑螂 发表于 2026-06-23 00:42
不是缴完返回就有了吗

没次数10分钟了
作者: 东方蟑螂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0:44
私人玩物 发表于 2026-06-23 00:43
陕西飞要有卡吗

不用
作者: 景龙池孤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0:45
东方蟑螂 发表于 2026-06-23 00:44
不用

没有卡怎么飞老哥
作者: 站在风口浪尖上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0:46
转账为啥没次数
作者: 北辰雨墨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0:46
这是邮储还是农行
作者: 莫有意思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0:47
私人玩物 发表于 2026-06-23 00:43
陕西飞要有卡吗

不要
作者: 莫有意思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0:47
站在风口浪尖上 发表于 2026-06-23 00:46
转账为啥没次数

昨晚我转,早上才更新次数
作者: 东方蟑螂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0:52
北辰雨墨 发表于 2026-06-23 00:46
这是邮储还是农行

中行
作者: 阿乐来喽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0:59
什么号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