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中行陕西转账有好礼转账抽奖赢话费活动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☜只薅简单毛☞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0:15
标题: 中行陕西转账有好礼转账抽奖赢话费活动
上次飞转账5,这次搞到户号飞来个惊喜


作者: 旅行世界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0:16
户号发一下
作者: ☜只薅简单毛☞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0:17
旅行世界 发表于 2026-06-23 00:16
户号发一下

反申请别找我。要冲一块
作者: 辣椒酱xxx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0:21
老哥这个能玩几次啊
作者: ☜只薅简单毛☞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0:23
辣椒酱xxx 发表于 2026-06-23 00:21
老哥这个能玩几次啊

不知道。我今天刚缴费
作者: 辣椒酱xxx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0:26
☜只薅简单毛☞ 发表于 2026-06-23 00:23
不知道。我今天刚缴费

飞陕西了,原来是两个活动,一个转账,一个缴费
作者: ☜只薅简单毛☞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0:27
辣椒酱xxx 发表于 2026-06-23 00:26
飞陕西了,原来是两个活动,一个转账,一个缴费

是的上次找不到户号我也只转了账
作者: 你我已入账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0:28
多久可以抽?缴就没反应
作者: 辣椒酱xxx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0:29
☜只薅简单毛☞ 发表于 2026-06-23 00:27
是的上次找不到户号我也只转了账

上次转账低保,这次还是低保,倒贴1
作者: ☜只薅简单毛☞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0:34
你我已入账 发表于 2026-06-23 00:28
多久可以抽?缴就没反应

我交了不到一分钟
作者: za94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0:34
不用陕西卡完成不了吗??
作者: ☜只薅简单毛☞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0:35
za94 发表于 2026-06-23 00:34
不用陕西卡完成不了吗??

我没陕西卡。缴费要交陕西团费吧好像
作者: za94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0:51
☜只薅简单毛☞ 发表于 2026-06-23 00:35
我没陕西卡。缴费要交陕西团费吧好像

转账了好几次也完成不了,深圳卡有毒

作者: ☜只薅简单毛☞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0:52
za94 发表于 2026-06-23 00:51
转账了好几次也完成不了,深圳卡有毒

你试试转自己他行卡。转100,有时候可能有延迟
作者: 老实人的呢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1:00
这券话费能充50的吗,或者51之类的,还是说只能充100的?
作者: ☜只薅简单毛☞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1:05
老实人的呢 发表于 2026-06-23 01:00
这券话费能充50的吗,或者51之类的,还是说只能充100的?

50冲100,5块冲50,100应该要冲200,
作者: 沉谶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5:06
没那运气
作者: 北部湾银行    时间: 2026-6-23 13:43
户号呢
作者: 北部湾银行    时间: 2026-6-23 13:44
没看到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