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注销几次,刚搞得时光。前几次都没变直接点了就拒,这次看看能不能等他变。。。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花,秒拒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0:06
标题: 注销几次,刚搞得时光。前几次都没变直接点了就拒,这次看看能不能等他变。。。
注销几次,刚搞得时光。前几次都没变直接点了就拒,这次看看能不能等他变。。。


作者: nnmj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0:14
我怎么注销不了 是不是要打电话叫客服取消会员
作者: 花,秒拒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0:18
nnmj 发表于 2026-06-23 00:14
我怎么注销不了 是不是要打电话叫客服取消会员

不知道啊老哥,我两个号轮流注册注销几次了都。。。
作者: 小哥一个坑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0:24
时光催收贼猛,天天几十个电话短信
作者: 花,秒拒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0:26
小哥一个坑 发表于 2026-06-23 00:24
时光催收贼猛,天天几十个电话短信

那也得等下款了再说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五速梦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1:16
不变就是大概率下不了
作者: 小赞要吃饭饭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1:21
失败
作者: 花,秒拒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1:22
小赞要吃饭饭 发表于 2026-06-23 01:21
失败

我都不点。怎么失败不变我就不点了
作者: 自由发挥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1:45
没用,我试了十几次,都不变,有的时候隔两天注销再申请就是一直不变
作者: 花,秒拒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1:48
自由发挥 发表于 2026-06-23 01:45
没用,我试了十几次,都不变,有的时候隔两天注销再申请就是一直不变

不变就没有点的必要了吧,看运气吧
作者: 自由发挥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1:50
花,秒拒 发表于 2026-06-23 01:48
不变就没有点的必要了吧,看运气吧

不变就没必要点了,直接注销再重新注册
作者: 花,秒拒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2:13
自由发挥 发表于 2026-06-23 01:50
不变就没必要点了,直接注销再重新注册

等两天咯,两天不便再说
作者: 風雲120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3:11
回忆一下以前在融360【申请入口】平台有没有逾期过,包括那里面的小贷,只要有过,永远也不会变的。这是T用的马甲
作者: 花,秒拒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3:50
風雲120 发表于 2026-06-23 03:11
回忆一下以前在融360【申请入口】平台有没有逾期过,包括那里面的小贷,只要有过,永远也不会变的。这是T用的马甲

没有。。
作者: 景天啊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7:47
花,秒拒 发表于 2026-06-23 03:50
没有。。

死好几天了看人下了一万五就跟风送人头啊 人家上一笔也是大额
作者: 福星钨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8:48
这口子早就死了还搞呢。。。
作者: xj16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9:04
景天啊 发表于 2026-06-23 07:47
死好几天了看人下了一万五就跟风送人头啊 人家上一笔也是大额

人家走的正常征信。
作者: !无作为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9:58
風雲120 发表于 2026-06-23 03:11
回忆一下以前在融360【申请入口】平台有没有逾期过,包括那里面的小贷,只要有过,永远也不会变的。这是T用的马甲

和那个没关系,融360【申请入口】我逾期一万多,时光下了七个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