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哎,微信里还有45块钱,哪里都不下,去tmd ,点了40块钱的三文鱼,家里还有点白酒,喝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zhe440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3:49
标题: 哎,微信里还有45块钱,哪里都不下,去tmd ,点了40块钱的三文鱼,家里还有点白酒,喝
哎,微信里还有45块钱,哪里都不下,去tmd ,点了40块钱的三文鱼,家里还有点白酒,喝了再说。

作者: 穷得很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3:50
喝了明天吃啥
作者: 好好好巴德巴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3:50
奢侈啊,吃40块,
作者: zhe440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3:52
穷得很 发表于 2026-06-22 23:50
喝了明天吃啥

明天的事明天再说
作者: 疲倦的生活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3:53
老哥肯定有后路
作者: 心灵*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3:53
不留点钱买烟啊
作者: 尼泊尔冷风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3:54
草率了 烟钱不留的是狠人
作者: zhe440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3:58
尼泊尔冷风 发表于 2026-06-22 23:54
草率了 烟钱不留的是狠人

家里几条烟,明天不行卖烟去
作者: 哈哈哈哈哈哈你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0:06
我已经没烟了,今天东凑西凑才搞到8块钱吃了个沙县
作者: zhe440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0:07
吃了再说

作者: zhe440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0:24
zhe440 发表于 2026-06-23 00:07
吃了再说

想想也是悲哀,以前吃三文鱼在酒店都是乱吃,现在还有45块钱,点外卖都不够,点了5片厚切的,一条希零鱼籽,哎,喝了三两三
作者: 陪你到地老天荒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0:36
太贵了买一盒泡面4块钱的就可以了,40块钱我可以用十天,一天一餐足以
作者: 阿罗罗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1:22
哈哈哈哈哈哈你 发表于 2026-06-23 00:06
我已经没烟了,今天东凑西凑才搞到8块钱吃了个沙县

留,我给你团一包
作者: 姐姐妹妹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1:48
阿罗罗 发表于 2026-06-23 01:22
留,我给你团一包

可以给我团一包吗老哥
作者: 职业撸家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2:24
奢侈啊
作者: 木星的木屋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7:50
差评。居然还留5块不花完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