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我想不明白你们这群人不中就不中 偷图是什么心理啊?偷图就算了还偷的这么糊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生活迷雾x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3:46
标题: 我想不明白你们这群人不中就不中 偷图是什么心理啊?偷图就算了还偷的这么糊
我想不明白你们这群人不中就不中 偷图是什么心理啊?偷图就算了还偷的这么糊

作者: 岁月克洛泽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0:07
有啥不理解的,卡农什么妖魔鬼怪没有,几块钱都骗的人才都有,那天有个哥们,说他两个手机刷广告,一天刷了一千多,这种老哥我不知道脑子怎么长的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