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标题:
老哥们问你们个事,就那肯德基单人餐,一个汉堡一对鸡翅一个蛋挞加一杯高端饮品, 在
[打印本页]
作者:
跟着大哥混三天饿九顿
时间:
2026-6-22 23:44
标题:
老哥们问你们个事,就那肯德基单人餐,一个汉堡一对鸡翅一个蛋挞加一杯高端饮品, 在
老哥们问你们个事,就那肯德基单人餐,一个汉堡一对鸡翅一个蛋挞加一杯高端饮品,
在不喝高端饮品的情况下你们真的能吃饱吗?还是说我吃得太多了
作者:
卡农人才济济
时间:
2026-6-22 23:45
胃口小的人当然能吃饱
作者:
serien
时间:
2026-6-22 23:51
每个人饭量不一样,我反正一日三餐正常吃,吃这些能吃饱
作者:
斗罗湖7号
时间:
2026-6-22 23:52
起码要一个全鸡 二块允指原味鸡 一个汉堡才饱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