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卖个破EB都快两个小时了 还没匹配到 服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贾巴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3:33
标题: 卖个破EB都快两个小时了 还没匹配到 服了
卖个破EB都快两个小时了 还没匹配到 服了

作者: dddgjh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3:45
我用波b基本秒接,但大部分黑钱 管不了了给钱我就收
作者: 可乐烤熊猫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3:49
我也是服了?玩了这么久,连个老哥团队都没?最起码98折卖稳的啊,何必要系统里面卖?那不是找死?
作者: 贾巴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0:00
可乐烤熊猫 发表于 2026-06-22 23:49
我也是服了?玩了这么久,连个老哥团队都没?最起码98折卖稳的啊,何必要系统里面卖?那不是找死?

第一次用EB  不知道这么慢  不急用  是怕出不了
作者: 景天L雪见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0:18
贾巴 发表于 2026-06-23 00:00
第一次用EB  不知道这么慢  不急用  是怕出不了

小额直接平台出,大额去币安
作者: 景天L雪见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0:19
贾巴 发表于 2026-06-23 00:00
第一次用EB  不知道这么慢  不急用  是怕出不了

用支付宝收就行。
作者: 贾巴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0:31
景天L雪见 发表于 2026-06-23 00:18
小额直接平台出,大额去币安

都出了 就几K而已 是没想到能这么慢
作者: F88868562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4:21
9折收
作者: 可乐烤熊猫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9:58
贾巴 发表于 2026-06-23 00:00
第一次用EB  不知道这么慢  不急用  是怕出不了

从来不敢平台卖,黑钱多
作者: 木星的木屋    时间: 2026-6-23 12:35
我现在被反诈重点关注了。两个月没敢堵了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