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想吃塔斯汀的太贵了只能吃华莱士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刘199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3:29
标题: 想吃塔斯汀的太贵了只能吃华莱士了
想吃塔斯汀的太贵了只能吃华莱士了


作者: 顾小贝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3:30
汉堡王便宜
作者: 刘199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3:32
顾小贝 发表于 2026-06-22 23:30
汉堡王便宜

都休息了太饿了

作者: 小太阳477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3:51
以前天天吃华莱士,便宜。后来送外卖,在华莱士等餐,那个后厨环境,脏的一批,喷射不是没有道理的
作者: 刘199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3:52
小太阳477 发表于 2026-06-22 23:51
以前天天吃华莱士,便宜。后来送外卖,在华莱士等餐,那个后厨环境,脏的一批,喷射不是没有道理的

确实,之前吃老拉肚子吃一次拉一次
作者: 顾小贝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0:03
刘199 发表于 2026-06-22 23:52
确实,之前吃老拉肚子吃一次拉一次

我上个月点的华莱士汉堡里面那个鸡肉是半生不熟的,以后少点华莱士吧,应该是某些门店确实不行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