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标题:
5万一年还6万,我剩最后一期了,想免除,今天和客服沟通了,意思逾期了才能协商。豆豆
[打印本页]
作者:
liben56247522
时间:
2026-6-22 23:14
标题:
5万一年还6万,我剩最后一期了,想免除,今天和客服沟通了,意思逾期了才能协商。豆豆
5万一年还6万,我剩最后一期了,想免除,今天和客服沟通了,意思逾期了才能协商。豆豆钱逾期一天就上征信吗?会不会影响信用卡的正常使用?
作者:
笑看
时间:
2026-6-22 23:35
逾期3天内不上征信
作者:
努力的活着!!
时间:
2026-6-22 23:59
结清,投诉退息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