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5万一年还6万,我剩最后一期了,想免除,今天和客服沟通了,意思逾期了才能协商。豆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liben56247522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3:14
标题: 5万一年还6万,我剩最后一期了,想免除,今天和客服沟通了,意思逾期了才能协商。豆豆
5万一年还6万,我剩最后一期了,想免除,今天和客服沟通了,意思逾期了才能协商。豆豆钱逾期一天就上征信吗?会不会影响信用卡的正常使用?

作者: 笑看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3:35
逾期3天内不上征信
作者: 努力的活着!!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3:59
结清,投诉退息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