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 欠了宜享花2000 今天YHK里面有钱被他扣了1100 有办法拿回来吗?本来就是当工资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卡农小登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3:11
标题: 老哥们 欠了宜享花2000 今天YHK里面有钱被他扣了1100 有办法拿回来吗?本来就是当工资
老哥们 欠了宜享花2000 今天YHK里面有钱被他扣了1100 有办法拿回来吗?本来就是当工资不还 这样搞得我好像亏了1100一样 有办法拿回来一人500

作者: 卡农小登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3:12
亏大了 工资还要还钱 白被轰炸了
作者: Thestar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3:13
真有钱动不动就是上千
作者: 冷酷小熊仔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3:14
老哥真幽默,欠钱不还,等于被执行了,还问能不能退回来
作者: 卡农小登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3:14
冷酷小熊仔 发表于 2026-06-22 23:14
老哥真幽默,欠钱不还,等于被执行了,还问能不能退回来

都是工资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