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标题:
老哥们问个事你们一天赚多少消费多少啊,我一天平均消费70/80 房租水电零食饮料衣服日
[打印本页]
作者:
虚幻的世界
时间:
2026-6-22 23:07
标题:
老哥们问个事你们一天赚多少消费多少啊,我一天平均消费70/80 房租水电零食饮料衣服日
老哥们问个事你们一天赚多少消费多少啊,我一天平均消费70/80 房租水电零食饮料衣服日用品都不包括内,天天浑浑噩噩焦虑很在出租房里面摆烂都不知道怎么过来的
作者:
Mr稚于最初
时间:
2026-6-22 23:10
没收入吃老本?
作者:
小吸管
时间:
2026-6-22 23:11
0房租在房舒适
作者:
虚幻的世界
时间:
2026-6-22 23:19
Mr稚于最初 发表于 2026-06-22 23:10
没收入吃老本?
就靠羊毛了
作者:
宝贝怎么了
时间:
2026-6-22 23:33
你是个狠人啊
作者:
月色难逃
时间:
2026-6-23 00:11
我抽烟加饮料一天要50左右,不包括房租吃饭
。天天一觉醒来就发愁。难熬啊
作者:
虚幻的世界
时间:
2026-6-23 00:22
月色难逃 发表于 2026-06-23 00:11
我抽烟加饮料一天要50左右,不包括房租吃饭。天天一觉醒来就发愁。难熬啊
找个稳定的工作收入吧,在这呆着真的废了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