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广东小商店买的这八宝粥7.5块钱贵了吗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朱铁胆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3:00
标题: 广东小商店买的这八宝粥7.5块钱贵了吗?
广东小商店买的这八宝粥7.5块钱贵了吗?


作者: Meni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3:01
大罐的还行,中罐的5块
作者: 抽抽3973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3:09
Meni 发表于 2026-06-22 23:01
大罐的还行,中罐的5块

大罐一般6块,超市5块5
作者: 咩时候才能起货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3:19
贵了2.5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