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板说借给我5w买车,我不想买,怎么能拿到钱还能让他看到有车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事缓则圆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56
标题: 老板说借给我5w买车,我不想买,怎么能拿到钱还能让他看到有车
老板说借给我5w买车,我不想买,怎么能拿到钱还能让他看到有车

作者: 借了个寂寞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56
分期二手
作者: 时髦的包子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59

作者: o秋名山车神o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3:05
有这种老板,你格局要打开,别为了眼前5万去想办法骗他,万一以后有点事他可能撑你几十万,别在贵人面前败人品
作者: EEbnmnm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3:06
你什么工作 需要天天开着车子吗? 不需要的话就说买了 用不上放家里给亲爹开了
作者: 听春雨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3:06
o秋名山车神o 发表于 2026-06-22 23:05
有这种老板,你格局要打开,别为了眼前5万去想办法骗他,万一以后有点事他可能撑你几十万,别在贵人面前败人品


作者: EEbnmnm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3:07
EEbnmnm 发表于 2026-06-22 23:06
你什么工作 需要天天开着车子吗? 不需要的话就说买了 用不上放家里给亲爹开了

不好意思我看错了。我以为是给五万。借五万的话就断了 坦白说不想买车好了
作者: 事缓则圆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3:11
o秋名山车神o 发表于 2026-06-22 23:05
有这种老板,你格局要打开,别为了眼前5万去想办法骗他,万一以后有点事他可能撑你几十万,别在贵人面前败人品

好的,老哥说的对
作者: 事缓则圆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3:11
EEbnmnm 发表于 2026-06-22 23:07
不好意思我看错了。我以为是给五万。借五万的话就断了 坦白说不想买车好了

真心不想买
作者: 事缓则圆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3:12
借了个寂寞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56
分期二手

算了,又背寨
作者: 事缓则圆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3:12
时髦的包子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59

那不划算了
作者: 事缓则圆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3:12
EEbnmnm 发表于 2026-06-22 23:06
你什么工作 需要天天开着车子吗? 不需要的话就说买了 用不上放家里给亲爹开了

不是我要开,他说我骑电动车太不安全,让我买
作者: 疲倦的生活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3:14
这种贵人  别辜负
作者: 好好好巴德巴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3:26
拿到钱,去租一个
作者: 岁月克洛泽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3:36
别买,下次有困难,找你老板申请一波大额
作者: 贾巴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3:38
这种无条件帮你的 别想方设法去骗  会寒了人家老板的心, 又或者说他是想考验你的人品,别被眼前的利益所迷惑,或许以后在你需要的时候,他能帮你更多。
作者: 心动i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3:38
别听他们x出注意,老板愿意拿你就先买了,到时候有车做贷款什么的都方便,后续也有借口问老板拿钱
作者: 季节雨季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3:45
有这种贵人还想骗,买了车但凡以后他喝醉你都能车他回去
作者: 一毛难死英雄汉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1:14
租车
作者: EBKB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6:18
我把我得卖给你。你开。只要3万。不会很差的。17年的。
作者: EBKB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6:19
或者我把车给你开,你借我一万去搏一搏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