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实话两三年前做过挺多这种乱七八糟的 接马和代sm。现在想想挺后怕,不知道以后会不会突然找上来。我记得有一次最险!* 给别人接马zc了 运满满! 第二天起来几十个电话,都是司机打的 说被骗了几百 上千!! 一直打电话给我 叫我t钱 不然就报j!! 我基本上都接了 说sjh是我的 但里面sm不是我的,我也只是在网上给别人接马 人家zc的。让他们要报j就报j,过了个把月sjh停机了 就没用了。也不知道什么情况了!!两三年了



下次继续秋萤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53
如果真有事的话,应该早就找你了。但是这种事情本来就不确定,所以以后别弄这些了,你做了也没办法。
撸毛小王子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58
有的几年还会找哦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