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哎说实话两三年前做过挺多这种乱七八糟的 接马和代sm。现在想想挺后怕,不知道以后会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撸毛圣体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43
标题: 哎说实话两三年前做过挺多这种乱七八糟的 接马和代sm。现在想想挺后怕,不知道以后会
说实话两三年前做过挺多这种乱七八糟的 接马和代sm。现在想想挺后怕,不知道以后会不会突然找上来。我记得有一次最险!* 给别人接马zc了 运满满! 第二天起来几十个电话,都是司机打的 说被骗了几百 上千!! 一直打电话给我 叫我t钱 不然就报j!! 我基本上都接了 说sjh是我的 但里面sm不是我的,我也只是在网上给别人接马 人家zc的。让他们要报j就报j,过了个把月sjh停机了 就没用了。也不知道什么情况了!!两三年了


作者: 小太阳477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46
好日子马上就到了,别急
作者: 猖狂大香蕉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49
大不了就当免费旅游了
作者: 撸毛小王子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50
出实名的东西风险太大,很容易以小失大
作者: 秋萤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53
如果真有事的话,应该早就找你了。但是这种事情本来就不确定,所以以后别弄这些了,你做了也没办法。
作者: 会打篮球的ikun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56
安全绿色下次继续
作者: 撸毛小王子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58
秋萤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53
如果真有事的话,应该早就找你了。但是这种事情本来就不确定,所以以后别弄这些了,你做了也没办法。

有的几年还会找哦
作者: 秋萤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3:00
撸毛小王子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58
有的几年还会找哦

这种基本上不会,因为现在骗子也是追求效率的,哪有一个号养几年的,都是拿到手马上去骗,骗了以后,人家也是马上报警。不会说等几年以后再去报警。受害人一报警,警察马上就可以找到出号的人。时间不会超过几个月。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