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我的好看哈哈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42
Vivo机子好像获取root权限不好弄 我用的一加ace6 16+512
没我的好看哈哈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56
小米好弄 但是红米的听说发烫 一发烫卡的一比 我就没买
卡奴快饿死了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56
我红米k40还在服役!!!
时间的新欢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57
弄那个是为了啥,我现在就是红米k80手机广告看多了,现在有点卡顿,广告也拉黑了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