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最近看广告这个小米k80有点卡,想换个手机。老哥们3000以内哪个手机好一点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时间的新欢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31
标题: 最近看广告这个小米k80有点卡,想换个手机。老哥们3000以内哪个手机好一点
最近看广告这个小米k80有点卡,想换个手机。老哥们3000以内哪个手机好一点

作者: 杏干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34
换个系统一直用一个不腻嘛
作者: 没我的好看哈哈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42
Vivo机子好像获取root权限不好弄   我用的一加ace6  16+512
作者: 时间的新欢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45
没我的好看哈哈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42
Vivo机子好像获取root权限不好弄   我用的一加ace6  16+512

小米好弄吗
作者: 没我的好看哈哈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56
时间的新欢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45
小米好弄吗

小米好弄  但是红米的听说发烫  一发烫卡的一比  我就没买
作者: 卡奴快饿死了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56
我红米k40还在服役!!!
作者: 时间的新欢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57
没我的好看哈哈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56
小米好弄  但是红米的听说发烫  一发烫卡的一比  我就没买

弄那个是为了啥,我现在就是红米k80手机广告看多了,现在有点卡顿,广告也拉黑了
作者: 时间的新欢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3:02
卡奴快饿死了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56
我红米k40还在服役!!!

看广告卡不卡
作者: 没我的好看哈哈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3:25
时间的新欢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57
弄那个是为了啥,我现在就是红米k80手机广告看多了,现在有点卡顿,广告也拉黑了

以防万一   
作者: 时间的新欢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3:58
没我的好看哈哈 发表于 2026-06-22 23:25
以防万一   

不是看广告吗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