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萤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28 也没那么夸张,做这种被按头也是很小概率的事情。大部分软件他们没骗到人,都被软件自身的风控系统给封号了。所以他们也不是进去了,就是现在申请毛不行了,该进厂进厂。
会打篮球的ikun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29 你没看吗?好像用他实名的手机号被骗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