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之前好多老哥做这些按头的,现在好多不在了,是不是进去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扛不住了老哥们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20
标题: 之前好多老哥做这些按头的,现在好多不在了,是不是进去了
之前好多老哥做这些按头的,现在好多不在了,是不是进去了


作者: 中国人民银行长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21
包吃包住挺好的
作者: 歲月558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22
之前吃了拉出来,被按头了就说什么都不知道。
作者: 东海帝皇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23
上岸了
作者: 秋萤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28
也没那么夸张,做这种被按头也是很小概率的事情。大部分软件他们没骗到人,都被软件自身的风控系统给封号了。所以他们也不是进去了,就是现在申请毛不行了,该进厂进厂。
作者: 会打篮球的ikun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29
秋萤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28
也没那么夸张,做这种被按头也是很小概率的事情。大部分软件他们没骗到人,都被软件自身的风控系统给封号了。所以他们也不是进去了,就是现在申请毛不行了,该进厂进厂。

你没看吗?好像用他实名的手机号被骗了
作者: 秋萤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30
会打篮球的ikun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29
你没看吗?好像用他实名的手机号被骗了

是啊,我说的是小概率事件,没有说他没被按,我说是其他人。
作者: 我真的不想撸毛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30
坦白从宽牢底坐穿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