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我打王者认识一个女的,刚刚跟她说带我上王者,她说没时间,我苦笑:无人扶我凌云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专业吃席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14
标题: 老哥我打王者认识一个女的,刚刚跟她说带我上王者,她说没时间,我苦笑:无人扶我凌云
老哥我打王者认识一个女的,刚刚跟她说带我上王者,她说没时间,我苦笑:无人扶我凌云志,我自己也上不去。结果输了

作者: 春山客访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17
人机吗,我170吧130星
作者: 专业吃席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18
春山客访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17
人机吗,我170吧130星

都是王者20星以上
作者: 春山客访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23
专业吃席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18
都是王者20星以上

我打100多星都跟打人机一样,把把有牌子,130星都是上个月的事了,我这个月专注巅峰赛去了
作者: 猖狂大香蕉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26
我带你,我玩鲁班七号辅助
作者: 瘫痪两年半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29
多打点当积分战神也能上去
作者: 专业吃席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43
春山客访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23
我打100多星都跟打人机一样,把把有牌子,130星都是上个月的事了,我这个月专注巅峰赛去了

我不团队,打不上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