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北京三代社保卡,做过能取消申请的,我教你继续申请,理论上可以一直申请,一单就是10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嘻哈工作室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11
标题: 北京三代社保卡,做过能取消申请的,我教你继续申请,理论上可以一直申请,一单就是10
北京三代社保卡,做过能取消申请的,我教你继续申请,理论上可以一直申请,一单就是100块

作者: 卡农张长凤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13
来教我
作者: 嘻哈工作室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13
卡农张长凤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13
来教我

你的可以取消申请吗
作者: 卡农张长凤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26
嘻哈工作室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13
你的可以取消申请吗

什么我刚学会申请毛
作者: 卡农张长凤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27
嘻哈工作室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13
你的可以取消申请吗

你说的是哪个银行的社保卡
作者: 嘻哈工作室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27
卡农张长凤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27
你说的是哪个银行的社保卡

建设跟光大都可以啊
作者: mlkji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29
怎么弄
作者: 嘻哈工作室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29
mlkji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29
怎么弄

得在北京交过社保,我找的都是扫码申请第二天第二天就结账了,那个时候还没到制卡中,可以取消申请,取消申请然后再找下一个人扫他的码申请,循环操作,我这有好几个做这个的老板
作者: 卡农张长凤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3:03
嘻哈工作室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27
建设跟光大都可以啊

建设一单100??
作者: 嘻哈工作室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3:04
卡农张长凤 发表于 2026-06-22 23:03
建设一单100??

第二天结账就取消申请啊
作者: 卡农张长凤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3:04
嘻哈工作室 发表于 2026-06-22 23:04
第二天结账就取消申请啊

留鱼
作者: 嘻哈工作室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3:05
卡农张长凤 发表于 2026-06-22 23:04
留鱼

鱼同
作者: 嘻哈工作室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3:11
卡农张长凤 发表于 2026-06-22 23:10
那个是你

你留吧
作者: 卡农张长凤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3:11
嘻哈工作室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29
得在北京交过社保,我找的都是扫码申请第二天第二天就结账了,那个时候还没到制卡中,可以取消申请,取消申请然后再找下一个人扫他的码申请,循环操作,我这有好几个做这个的老板

人家不会曝光你??
作者: 嘻哈工作室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3:12
卡农张长凤 发表于 2026-06-22 23:11
人家不会曝光你??

只要不是一个网点就行,.赚上做了一单给我账户封了都
作者: 卡农张长凤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3:16
嘻哈工作室 发表于 2026-06-22 23:11
你留吧

算了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