嘻哈工作室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13
你的可以取消申请吗

嘻哈工作室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13
你的可以取消申请吗
卡农张长凤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27
你说的是哪个银行的社保卡
嘻哈工作室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27
建设跟光大都可以啊
卡农张长凤 发表于 2026-06-22 23:03
建设一单100??
嘻哈工作室 发表于 2026-06-22 23:04
第二天结账就取消申请啊
嘻哈工作室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29
得在北京交过社保,我找的都是扫码申请第二天第二天就结账了,那个时候还没到制卡中,可以取消申请,取消申请然后再找下一个人扫他的码申请,循环操作,我这有好几个做这个的老板
卡农张长凤 发表于 2026-06-22 23:11
人家不会曝光你??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