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才从东莞的kss取保出来,来帮我分析一下 原因是帽子叔叔打电话给我说我涉诈成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宁姚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50
标题: 老哥们才从东莞的kss取保出来,来帮我分析一下 原因是帽子叔叔打电话给我说我涉诈成
老哥们才从东莞的kss取保出来,来帮我分析一下

原因是帽子叔叔打电话给我说我涉诈成了网t,让我过去配合调查。然后我连夜打车就去了。到了告诉我有人在某音上加了人说带受害人赚钱,然后加了钉钉,结果被zp160w。帽子叔叔说这个钉钉注册的手机号是我sm的,让我配合调查。然后给我做了笔录,我把我的情况实事求是的说了,进了kss5天,然后1000给我取保出来了。
现在说说我的情况。1.那个手机号不是我sm的,我名下就两个手机号都是我常用的,他们拿出那个手机号来我就告诉他们了,也在工信部查了给他们看了。我也很奇怪为啥说那个手机号是我sm的,工信部那里查出来我也只有这两个手机号,并且我没有帮别人sm过电话卡,几年前有过开卡任务,但是那些号我已经注销几年了,并且从前年开始我就查过我名下就只有我常用的这两个手机号。
2.帽子叔叔说的zp案我是完全不知道有这个事,接到传唤电话我也很懵b,我没有帮任何人进行过zp.xq.pf这些。这些叔叔们应该都查过,我账户流水很干净。
3.我的钉钉账号只有我这两个手机号的,但是已经被限制登录半年多了。并且我以前是找过钉钉客服清除名下sm过的,不存在帮别人代sm的情况。并且这个案子的钉钉号我完全不知道是谁的。
4. 后面我进了kss5天,然后是主办这个案子的帽子叔叔给我取保出来的,金额是1k。取保理由是羁押期满。因为我是异地的,过来这边有1k多公里,主办的帽子叔叔就提前给我做了4份笔录,因为取保期间要来做笔录,我太远了很麻烦。笔录我看过,都是我不知情,手机号账号不是我的之类的,没有问题。
现在老哥们帮我分析一下,后续我还有什么情况,我这个情况还会批捕?因为这个zp案我都是很莫名其妙的,完全和我没有任何关系,我也没有参与过任何一个环节,完全不知情,就只有帽子叔叔说那个钉钉的手机号是我sm的,但是我很确定那个手机号钉钉号都不是我的。

作者: 未来的歌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52
一点屁事没有
作者: 未来的歌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52
放宽心
作者: 她咯啦咯啦咯啦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53
取保还是会进去
作者: 大意了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53
跟你没一点关系的话怕个蛋 直接找律师吧
作者: 宁姚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54
未来的歌 发表于 2026-06-22 21:52
一点屁事没有

我也是第一次被传唤,而且这个案子我完全不知道接到传唤的时候我也很懵b
作者: 图图图图啊啊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54
信息被卖了吧估计
作者: 阿狸的爱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54
没事
作者: 三打白骨精313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54
你自己心里清楚不要狡辩了
作者: 宁姚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55
大意了 发表于 2026-06-22 21:53
跟你没一点关系的话怕个蛋 直接找律师吧

我咨询过,律师那边说我这个大概率后续不会被重新收押。但是我还是有点慌,虽然整件事都和我没关系
作者: 爱笑的孙狗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55
帮信没有缓 好好改变
作者: 发现毛毛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55
动不动就100多万,有钱人还是太多了
作者: 宁姚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55
三打白骨精313 发表于 2026-06-22 21:54
你自己心里清楚不要狡辩了

我很清楚啊 我啥都没做过
作者: ing丁墨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56
人才我给他跑个毛这么远 那手机号可能以前你实名的后面你注销了吧不然怎么查的到你头上,只能说手机号在你之后没有被回流一直算你头上
作者: 宁姚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56
图图图图啊啊 发表于 2026-06-22 21:54
信息被卖了吧估计

最关键的是那个手机号还打的通,帽子叔叔竟然还不知道,我还是取保出来的时候当着他的面打的
作者: 宁姚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57
ing丁墨 发表于 2026-06-22 21:56
人才我给他跑个毛这么远 那手机号可能以前你实名的后面你注销了吧不然怎么查的到你头上,只能说手机号在你之后没有被回流一直算你头上

但是那个手机号打的通 我打过几次
作者: 张小姐我爱你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58
给别人接过马吧
作者: 曹一川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58
只要没有形成证据链就和你没关系了,放宽心吧老哥
作者: 陌上花开ii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58
是我的话真有把握不是我干的 我还给他交钱?进kss精神损失费误工费我也要维h权维回来
作者: 宁姚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58
爱笑的孙狗 发表于 2026-06-22 21:55
帮信没有缓 好好改变

关键是这个案子我完全不知道啊,那个手机号钉钉号都不是我的啊。我也没弄过这些
作者: 宁姚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59
陌上花开ii 发表于 2026-06-22 21:58
是我的话真有把握不是我干的 我还给他交钱?进kss精神损失费误工费我也要维h权维回来

帽子叔叔说了 公民有义务无条件配合调查,最多在kss里37天
作者: 宁姚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00
张小姐我爱你 发表于 2026-06-22 21:58
给别人接过马吧

接码是有过 但是都是注册其他的,不是钉钉也不是办卡的,办卡要刷脸sfz
作者: 画画得贝贝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01
只要你说的实话按照你说的屁事没有,大概率一年后直接解除取保了
作者: 宁姚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02
曹一川 发表于 2026-06-22 21:58
只要没有形成证据链就和你没关系了,放宽心吧老哥

我是完全没有获利,对这个案子不知情,主要就是帽子叔叔说那个手机号是我的,我还当着他们的面查了,他们说去营业厅也查了。还是帮我弄进去5天才出来
作者: 爱笑的孙狗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03
宁姚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02
我是完全没有获利,对这个案子不知情,主要就是帽子叔叔说那个手机号是我的,我还当着他们的面查了,他们说去营业厅也查了。还是帮我弄进去5天才出来

我跟你的情况差不多,当天取保 最后公安结案了
作者: 大意了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03
宁姚 发表于 2026-06-22 21:55
我咨询过,律师那边说我这个大概率后续不会被重新收押。但是我还是有点慌,虽然整件事都和我没关系

他们就是懒看碟下菜 顺着网线过去还怕找不人
作者: 卡农探花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03
既然你说自己绝对没犯事,被无缘无故按了几天,这不申请赔偿?
作者: 宁姚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03
画画得贝贝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01
只要你说的实话按照你说的屁事没有,大概率一年后直接解除取保了

我就是实话实说,我还给他们提供思路,问一下那个手机号是怎么办出来的,多久办的因为我最近两年都没有办过卡
作者: 未来的歌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04
直接硬刚到底,国家赔偿不能少
作者: 爱笑的孙狗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04
宁姚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02
我是完全没有获利,对这个案子不知情,主要就是帽子叔叔说那个手机号是我的,我还当着他们的面查了,他们说去营业厅也查了。还是帮我弄进去5天才出来

最后会证据不足 给你解除的 放宽心
作者: 宁姚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04
卡农探花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03
既然你说自己绝对没犯事,被无缘无故按了几天,这不申请赔偿?

申请不了,我是配合调查阶段
作者: 宁姚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05
大意了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03
他们就是懒看碟下菜 顺着网线过去还怕找不人

为啥会牵连到我
作者: 宁姚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05
爱笑的孙狗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03
我跟你的情况差不多,当天取保 最后公安结案了

老哥你是多久的事
作者: 爱笑的孙狗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05
宁姚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05
老哥你是多久的事

前年
作者: 卡农探花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06
宁姚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04
申请不了,我是配合调查阶段

配合?你踏马都取保了,这是把你当嫌疑人了
作者: 宁姚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07
爱笑的孙狗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05
前年

我这几天都到处查过问过,说我没啥问题,我也知道没啥问题,就怕又给我弄个什么出来。老哥你是什么情况
作者: 爱笑的孙狗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07
宁姚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07
我这几天都到处查过问过,说我没啥问题,我也知道没啥问题,就怕又给我弄个什么出来。老哥你是什么情况

我是真卖了
作者: 宁姚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08
卡农探花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06
配合?你踏马都取保了,这是把你当嫌疑人了

因为这是刑事案件,我去的时候就给我发拘留通知书了
作者: 爱笑的孙狗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08
宁姚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07
我这几天都到处查过问过,说我没啥问题,我也知道没啥问题,就怕又给我弄个什么出来。老哥你是什么情况

取保11个月月 证据不足放了
作者: 宁姚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09
爱笑的孙狗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08
取保11个月月 证据不足放了

老哥你也是运气好。真卖了都没啥事
作者: 烤橙子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10
你没做过怕什么?慌鸡毛,
作者: 宁姚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10
烤橙子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10
你没做过怕什么?慌鸡毛,

哥哥  我是第一次去kss肯定慌啊
作者: 爱笑的孙狗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11
宁姚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09
老哥你也是运气好。真卖了都没啥事

我就做过几次笔录,拘留也没有
作者: 宁姚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13
爱笑的孙狗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11
我就做过几次笔录,拘留也没有

看来你比我还轻松还把我送进去了5天
作者: 君子好逑998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22
你以前肯定是接过码或者做过任务,你自己忘了。然后那个号码被人拿去注册了,后面你注销了,这种肯定算你头上
作者: 烩面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25
这个手机号肯定跟你有关系,不然查不到你,
作者: 宁姚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25
君子好逑998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22
你以前肯定是接过码或者做过任务,你自己忘了。然后那个号码被人拿去注册了,后面你注销了,这种肯定算你头上

老哥是这样的,我以前是做过开卡的任务,都有3 4年了,做完我就注销了。我这两年都查过我名下就只有我常用的两张卡,并且案子的手机号是能打通的,每次都是响一下就挂了
作者: 宁姚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27
烩面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25
这个手机号肯定跟你有关系,不然查不到你,

老哥这个手机号和我真没关系,是能打通的,帽子叔叔查过我名下的,但是我也不知道为啥会说这是我sm的
作者: 没我的好看哈哈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37
这不捞上了吗 没有错  被d进去5天  还花了1000块钱   起诉要guojia赔偿
作者: 宁姚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40
没我的好看哈哈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37
这不捞上了吗 没有错  被d进去5天  还花了1000块钱   起诉要guojia赔偿

国家赔偿是建立在已经判了进去了然后发现你是无罪的时候才有
作者: 没我的好看哈哈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44
宁姚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40
国家赔偿是建立在已经判了进去了然后发现你是无罪的时候才有

找个律师咨询下  看能不能搞点赔偿
作者: 撸毛小王子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56
没我的好看哈哈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44
找个律师咨询下  看能不能搞点赔偿

想太多了
作者: 落雁沙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3:01
确认不是你弄的卡的话,就找客服查这个号码是哪个营业厅办的,然后去要办理记录提供给叔叔。异地更好,提供这个卡办理当日你的消费记录可以作为不在场证明。 弄不好还能协助查出个私立利用公民信息贩卖卡的大案。
作者: 没我的好看哈哈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3:25
撸毛小王子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56
想太多了

什么想多了  侵犯了我的权益  维护自己权益天经地义   勇敢点
作者: 撸毛小王子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0:14
没我的好看哈哈 发表于 2026-06-22 23:25
什么想多了  侵犯了我的权益  维护自己权益天经地义   勇敢点

公民无条件配合调查,何况实名还关系到了你,不是你说的算的
作者: 没我的好看哈哈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0:48
撸毛小王子 发表于 2026-06-23 00:14
公民无条件配合调查,何况实名还关系到了你,不是你说的算的

无条件配合调查包括拘留?
作者: 撸毛小王子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0:54
没我的好看哈哈 发表于 2026-06-23 00:48
无条件配合调查包括拘留?

拘留因为案件牵扯到他了,国家法律就这样规定的,有什么办法
作者: 君子好逑998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3:25
宁姚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25
老哥是这样的,我以前是做过开卡的任务,都有3 4年了,做完我就注销了。我这两年都查过我名下就只有我常用的两张卡,并且案子的手机号是能打通的,每次都是响一下就挂了

应该是你以前做任务的时候他们注册了钉钉。后面你注销了卡这个钉钉实名还是显示你的
作者: 宁姚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7:30
君子好逑998 发表于 2026-06-23 03:25
应该是你以前做任务的时候他们注册了钉钉。后面你注销了卡这个钉钉实名还是显示你的

不是 钉钉不是我sm的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