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来的歌 发表于 2026-06-22 21:52
一点屁事没有


接到传唤的时候我也很懵b大意了 发表于 2026-06-22 21:53
跟你没一点关系的话怕个蛋 直接找律师吧
三打白骨精313 发表于 2026-06-22 21:54
你自己心里清楚不要狡辩了
图图图图啊啊 发表于 2026-06-22 21:54
信息被卖了吧估计


ing丁墨 发表于 2026-06-22 21:56
人才我给他跑个毛这么远 那手机号可能以前你实名的后面你注销了吧不然怎么查的到你头上,只能说手机号在你之后没有被回流一直算你头上
爱笑的孙狗 发表于 2026-06-22 21:55
帮信没有缓 好好改变
陌上花开ii 发表于 2026-06-22 21:58
是我的话真有把握不是我干的 我还给他交钱?进kss精神损失费误工费我也要维h权维回来

张小姐我爱你 发表于 2026-06-22 21:58
给别人接过马吧

曹一川 发表于 2026-06-22 21:58
只要没有形成证据链就和你没关系了,放宽心吧老哥


宁姚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02
我是完全没有获利,对这个案子不知情,主要就是帽子叔叔说那个手机号是我的,我还当着他们的面查了,他们说去营业厅也查了。还是帮我弄进去5天才出来
宁姚 发表于 2026-06-22 21:55
我咨询过,律师那边说我这个大概率后续不会被重新收押。但是我还是有点慌,虽然整件事都和我没关系
画画得贝贝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01
只要你说的实话按照你说的屁事没有,大概率一年后直接解除取保了
因为我最近两年都没有办过卡宁姚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02
我是完全没有获利,对这个案子不知情,主要就是帽子叔叔说那个手机号是我的,我还当着他们的面查了,他们说去营业厅也查了。还是帮我弄进去5天才出来
卡农探花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03
既然你说自己绝对没犯事,被无缘无故按了几天,这不申请赔偿?

大意了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03
他们就是懒看碟下菜 顺着网线过去还怕找不人



爱笑的孙狗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03
我跟你的情况差不多,当天取保 最后公安结案了
宁姚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05
老哥你是多久的事
宁姚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04
申请不了,我是配合调查阶段
宁姚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07
我这几天都到处查过问过,说我没啥问题,我也知道没啥问题,就怕又给我弄个什么出来。老哥你是什么情况
卡农探花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06
配合?你踏马都取保了,这是把你当嫌疑人了

宁姚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07
我这几天都到处查过问过,说我没啥问题,我也知道没啥问题,就怕又给我弄个什么出来。老哥你是什么情况
爱笑的孙狗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08
取保11个月月 证据不足放了
烤橙子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10
你没做过怕什么?慌鸡毛,
宁姚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09
老哥你也是运气好。真卖了都没啥事
爱笑的孙狗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11
我就做过几次笔录,拘留也没有
还把我送进去了5天君子好逑998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22
你以前肯定是接过码或者做过任务,你自己忘了。然后那个号码被人拿去注册了,后面你注销了,这种肯定算你头上
烩面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25
这个手机号肯定跟你有关系,不然查不到你,
没我的好看哈哈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37
这不捞上了吗 没有错 被d进去5天 还花了1000块钱 起诉要guojia赔偿
宁姚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40
国家赔偿是建立在已经判了进去了然后发现你是无罪的时候才有
没我的好看哈哈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44
找个律师咨询下 看能不能搞点赔偿
没我的好看哈哈 发表于 2026-06-22 23:25
什么想多了 侵犯了我的权益 维护自己权益天经地义 勇敢点
撸毛小王子 发表于 2026-06-23 00:14
公民无条件配合调查,何况实名还关系到了你,不是你说的算的
没我的好看哈哈 发表于 2026-06-23 00:48
无条件配合调查包括拘留?
宁姚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25
老哥是这样的,我以前是做过开卡的任务,都有3 4年了,做完我就注销了。我这两年都查过我名下就只有我常用的两张卡,并且案子的手机号是能打通的,每次都是响一下就挂了
君子好逑998 发表于 2026-06-23 03:25
应该是你以前做任务的时候他们注册了钉钉。后面你注销了卡这个钉钉实名还是显示你的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