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标题:
下午两点煮了一包泡面加一点挂面,明明没多少结果煮出来一大碗,吃完到现在还有点撑
[打印本页]
作者:
阿西吧66
时间:
2026-6-22 21:49
标题:
下午两点煮了一包泡面加一点挂面,明明没多少结果煮出来一大碗,吃完到现在还有点撑
下午两点煮了一包泡面加一点挂面,明明没多少结果煮出来一大碗,吃完到现在还有点撑
作者:
沉默_是金
时间:
2026-6-22 21:51
这个肉是不是僵尸肉
作者:
阿西吧66
时间:
2026-6-22 21:53
沉默_是金 发表于 2026-06-22 21:51
这个肉是不是僵尸肉
不知道,不过应该也不会用什么很好的排骨
作者:
沉默_是金
时间:
2026-6-22 21:53
阿西吧66 发表于 2026-06-22 21:53
不知道,不过应该也不会用什么很好的排骨
看着像
作者:
来福反打常威
时间:
2026-6-22 22:01
要是只吃挂面饿的就快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