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窝靠了老哥萌,房东看错了,我这几个月多交了50,我还以为是我天气热开空调用电多呢,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春山客访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48
标题: 窝靠了老哥萌,房东看错了,我这几个月多交了50,我还以为是我天气热开空调用电多呢,
窝靠了老哥萌,房东看错了,我这几个月多交了50,我还以为是我天气热开空调用电多呢,因为我平时交房租只看水电和总金额的,完全没看单上租金的,今天无意间发现,问了一下是不是涨房租了,然后她跟我说看花眼了,给我退了这几个月多交的,250大毛啊

作者: 石崖灯草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49
老哥救我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