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好分期之前下了1千4的额度,刚刚查征信竟然中银受信20w,老哥们这个有办法弄出来吗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预祝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42
标题: 好分期之前下了1千4的额度,刚刚查征信竟然中银受信20w,老哥们这个有办法弄出来吗?
好分期之前下了1千4的额度,刚刚查征信竟然中银受信20w,老哥们这个有办法弄出来吗?


作者: yututu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45
下载个app看看呗
作者: 预祝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45
这个能弄出来吗?
作者: 预祝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45
yututu 发表于 2026-06-22 21:45
下载个app看看呗

中银消金的吗?
作者: 预祝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50
yututu 发表于 2026-06-22 21:45
下载个app看看呗

APP没有,显示好客贷申请失败
作者: cycf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07
预祝 发表于 2026-06-22 21:50
APP没有,显示好客贷申请失败

这种必须有担保,你直接去app申请没用,想多了能给你下。
作者: V哥new辣椒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3:16
之前浦发也给过三十万额度,需要房产抵押就可以下。。需要夫妻同时签字,没啥鸟用
作者: Jmz9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2:11
找个网点,这个他们业务员有办法
作者: 预祝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6:18
Jmz9 发表于 2026-06-23 02:11
找个网点,这个他们业务员有办法

现在在外地,随便找个网点都行吗?
作者: Jmz9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8:34
预祝 发表于 2026-06-23 06:18
现在在外地,随便找个网点都行吗?

户籍地
作者: 预祝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8:42
Jmz9 发表于 2026-06-23 08:34
户籍地

征信不好,估计搞不了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