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天猫超市深圳发货,是深圳的票子嘛,买的1000的耳机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两仪式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28
标题: 老哥们天猫超市深圳发货,是深圳的票子嘛,买的1000的耳机
老哥们天猫超市深圳发货,是深圳的票子嘛,买的1000的耳机

作者: 今年要发财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35
不是
作者: 泡泡鱼雅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36
不一定
作者: 星游记彩虹梦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56
又不是在那发货就是啥地址的票,看商家工商注册地的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