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感觉现在又是什么都不下来了。。。。话说有个发小,去了老挝。说是做灰产,搞点钱,我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花,秒拒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19
标题: 感觉现在又是什么都不下来了。。。。话说有个发小,去了老挝。说是做灰产,搞点钱,我
感觉现在又是什么都不下来了。。。。话说有个发小,去了老挝。说是做灰产,搞点钱,我估摸着也是柬埔寨那种,疫情前我也有其他发小去了柬埔寨,一年就回来了。。。现在我有点想过去老挝了,又怕被嘎腰子。。。。。

作者: 李会计防城港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23
去吧 我现实也有一个去了 去的时候两个眼睛 回来的时候剩下一个了
作者: 花,秒拒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25
李会计防城港 发表于 2026-06-22 21:23
去吧 我现实也有一个去了 去的时候两个眼睛 回来的时候剩下一个了

去个毛。。。。
作者: 头阿里啦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25
李会计防城港 发表于 2026-06-22 21:23
去吧 我现实也有一个去了 去的时候两个眼睛 回来的时候剩下一个了

另外一个眼睛呢?去拿了
作者: jiesen51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36
你看到的都是假象,有这么好挣钱就不会有这么多人被骗了,过去挨打的时候多
作者: 久伴所爱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00
以为出去就能发财吗,没头脑开不出业绩,就卖零件去吧
作者: xswt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38
这个看你是哪里人了。有没有熟悉的。在外是个小主管啥的。
作者: ljl9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58
你都知道是嘎腰子了,还去干嘛,难崩
作者: 花,秒拒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3:54
xswt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38
这个看你是哪里人了。有没有熟悉的。在外是个小主管啥的。

四川人,我发小跟福建人出去的。。前两天还跟我打视频。。不过我是不敢去。。
作者: 黑店百地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0:16
很难挣了,去年我同学去了柬埔寨没多久就回来了
作者: 花,秒拒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0:19
黑店百地 发表于 2026-06-23 00:16
很难挣了,去年我同学去了柬埔寨没多久就回来了

就怕去了回不来了。。。或者少两个零件。。
作者: zczw1989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1:52
福建人,生吃
作者: 1248848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3:07
他们本地的工资比咱们还低,你凭啥以为你过去了会有高工资?你有啥优势?
作者: 木星的木屋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7:17
在国内都混到吃饭都成问题了,难道过去就能一飞冲天了,我说这话不是看不起谁
作者: 抠脚大汉ZZZ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8:33
去了不是zp就是bc,你拉不拉到人没价值给你卖了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