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会计防城港 发表于 2026-06-22 21:23
去吧 我现实也有一个去了 去的时候两个眼睛 回来的时候剩下一个了
李会计防城港 发表于 2026-06-22 21:23
去吧 我现实也有一个去了 去的时候两个眼睛 回来的时候剩下一个了

xswt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38
这个看你是哪里人了。有没有熟悉的。在外是个小主管啥的。
黑店百地 发表于 2026-06-23 00:16
很难挣了,去年我同学去了柬埔寨没多久就回来了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