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还有20分钟就要开了,好紧张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哈哈哈哈哈qqq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16
标题: 还有20分钟就要开了,好紧张
还有20分钟就要开了,好紧张

作者: 疯狂的我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19
开什么
作者: 雷神y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26
fp?哪个地区的
作者: 哈哈哈哈哈qqq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32
雷神y 发表于 2026-06-22 21:26
fp?哪个地区的

我说老6
作者: 疯狂的我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38
中了吗
作者: 哈哈哈哈哈qqq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53
疯狂的我 发表于 2026-06-22 21:38
中了吗

中了
作者: 哈哈哈哈哈qqq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54
疯狂的我 发表于 2026-06-22 21:38
中了吗

26中了20。就100块了。梭哈了7个号码
作者: 疯狂的我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00
哈哈哈哈哈qqq 发表于 2026-06-22 21:54
26中了20。就100块了。梭哈了7个号码

一样

作者: 哈哈哈哈哈qqq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32
疯狂的我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00
一样

不开老鼠气死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