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花,秒拒 发表于 2026-06-22 21:15
急的是他,又不是你。慌什么,
花,秒拒 发表于 2026-06-22 21:15
急的是他,又不是你。慌什么,
发奋图强雄起 发表于 2026-06-22 21:23
只有2000 还得到处借才行!爱要不要
海港挽风 发表于 2026-06-22 21:25
一开始客服还说我逾期这么久,2600多的利息说合理,然后我拉扯了半天,才谈到本金
发奋图强雄起 发表于 2026-06-22 21:26
拉扯毛线,你就直接说只有2000 还不一定有的,要的话就去借一借
海港挽风 发表于 2026-06-22 21:27
就是让他2000给我结清账单是吧,看看他态度怎样

身负劫难 发表于 2026-06-22 23:12
逾期7.8年了这个
海港挽风 发表于 2026-06-23 00:48
我也是,你没被他们骚扰公司,还是你没交社保
时刻m 发表于 2026-06-23 11:59
刚刚发短信过来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