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爱用商城逾期还款问题,4年前在爱用商城下单了4962块的手机,然后今年催收开始回笼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海港挽风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13
标题: 爱用商城逾期还款问题,4年前在爱用商城下单了4962块的手机,然后今年催收开始回笼了
爱用商城逾期还款问题,4年前在爱用商城下单了4962块的手机,然后今年催收开始回笼了,不知道是不是要倒闭,一开始让我还本金加利息7600块钱,我说只能本金,然后他说可以,不知道有什么手段能让他在本金的基础上再打折,问问各位懂哥



作者: 花,秒拒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15
急的是他,又不是你。慌什么,
作者: 海港挽风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17
花,秒拒 发表于 2026-06-22 21:15
急的是他,又不是你。慌什么,

一开始到处发信息,还给我公司的同事发,搞得人事找我
作者: 海港挽风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17
花,秒拒 发表于 2026-06-22 21:15
急的是他,又不是你。慌什么,

我都没管他四年,肯定不慌呀,主要是他烦我不行之后,烦我公司
作者: 发奋图强雄起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23
只有2000   还得到处借才行!爱要不要
作者: 海港挽风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25
发奋图强雄起 发表于 2026-06-22 21:23
只有2000   还得到处借才行!爱要不要

一开始客服还说我逾期这么久,2600多的利息说合理,然后我拉扯了半天,才谈到本金
作者: 发奋图强雄起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26
海港挽风 发表于 2026-06-22 21:25
一开始客服还说我逾期这么久,2600多的利息说合理,然后我拉扯了半天,才谈到本金

拉扯毛线,你就直接说只有2000  还不一定有的,要的话就去借一借
作者: 海港挽风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27
发奋图强雄起 发表于 2026-06-22 21:26
拉扯毛线,你就直接说只有2000  还不一定有的,要的话就去借一借

就是让他2000给我结清账单是吧,看看他态度怎样
作者: 发奋图强雄起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29
海港挽风 发表于 2026-06-22 21:27
就是让他2000给我结清账单是吧,看看他态度怎样

你就说要借,身上一分没有
作者: 男污摸咪脱服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34
你说退手机
作者: 身负劫难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3:12
逾期7.8年了这个
作者: 海港挽风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0:47
男污摸咪脱服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34
你说退手机

你更狠,退手机,然后去闲鱼买一台二手还他,才1600
作者: 海港挽风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0:48
身负劫难 发表于 2026-06-22 23:12
逾期7.8年了这个

我也是,你没被他们骚扰公司,还是你没交社保
作者: 身负劫难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7:41
海港挽风 发表于 2026-06-23 00:48
我也是,你没被他们骚扰公司,还是你没交社保

骚扰了啊,董事长来找我了,我说可能是别人贷款写我的名字,领导就说在别x点就完事了

作者: 时刻m    时间: 2026-6-23 11:59
刚刚发短信过来
作者: 海港挽风    时间: 2026-6-24 00:12
时刻m 发表于 2026-06-23 11:59
刚刚发短信过来

应该公司也发了,你这边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