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东莞选哪个值钱阿,老哥们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今年要发财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09
标题: 东莞选哪个值钱阿,老哥们
东莞选哪个值钱阿,老哥们


作者: 毛毛爱撸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11
都不值钱
作者: 今年要发财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16
毛毛爱撸 发表于 2026-06-22 21:11
都不值钱

那搞个背包自己用吧
作者: 颓然的时钟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26
选碗T装我收
作者: 鲜朗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26
颓然的时钟 发表于 2026-06-22 21:26
选碗T装我收

多少收

作者: 颓然的时钟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32
鲜朗 发表于 2026-06-22 21:26
多少收

8
作者: 泡泡鱼雅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38
选u盘吧
作者: 撸毛小王子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51
今年要发财 发表于 2026-06-22 21:16
那搞个背包自己用吧

太溥太lj了,都不好意思背出去,里面还都是布头接口
作者: 撸毛小王子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52
撸毛小王子 发表于 2026-06-22 21:51
太溥太lj了,都不好意思背出去,里面还都是布头接口

拼多多10来块的货一模一样的
作者: 廉价的泪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04
首先排除耳机,lj耳机上个月收了一个还不如一块钱的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