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标题:
有卡的老哥,又能申请一个30大洋
[打印本页]
作者:
999mmm
时间:
2026-6-22 21:03
标题:
有卡的老哥,又能申请一个30大洋
有卡的老哥,又能申请一个30大洋
作者:
999mmm
时间:
2026-6-22 21:05
以前跟风申请的那个0额度卡,现在看起来不也挺香嘛
作者:
小明爱钓鱼
时间:
2026-6-22 21:06
活动入口在哪
作者:
999mmm
时间:
2026-6-22 21:08
小明爱钓鱼 发表于 2026-06-22 21:06
活动入口在哪
有这个邀请短信就能申请30呀,那个0额度办卡当年那么火,没办张嘛,老哥
作者:
花临天下
时间:
2026-6-22 21:10
之前办了,但一直激活不了,过期了
作者:
小明爱钓鱼
时间:
2026-6-22 21:11
有零额度的卡但是没这个邀请短信
作者:
广东躺平老哥
时间:
2026-6-22 21:19
有信用卡没短信
作者:
999mmm
时间:
2026-6-23 01:27
花临天下 发表于 2026-06-22 21:10
之前办了,但一直激活不了,过期了
电子的,时间长。实体卡很快就过期了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