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骗骗台子就算了,来骗老哥,借了500 赚300吃饭都这么难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负债汤姆猫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02
标题: 骗骗台子就算了,来骗老哥,借了500 赚300吃饭都这么难
骗骗台子就算了,来骗老哥,借了500 赚300吃饭都这么难


作者: 我真的认输了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04
学到了……
作者: 我真的认输了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05
以前我有次买币,那个人可能大额拆分,然后我买了2000,没付款成功提交付款失败截图,本来打算让他取消,结果他给我打过来了
作者: 负债汤姆猫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05
等了半天 来了个骗子。还想着卖了吃饭
作者: 看清了123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05
这种我都是找客服举报!封他钱包
作者: 癞蛤蟆111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07
你是CCB?
作者: 负债汤姆猫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11
癞蛤蟆111 发表于 2026-06-22 21:07
你是CCB?

eg
作者: 狗庄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14
这什么什么呢?
作者: 滚刀肉7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15
还可以这样?
作者: wwx8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16
你发币了没
作者: 负债汤姆猫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19
wwx8 发表于 2026-06-22 21:16
你发币了没

没有发。肯定要看到了才行
作者: 负债汤姆猫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20
今天就吃了一根玉米 饿死了 给这个比坑惨了。来回流程拖了快一小时 等都等25分钟
作者: 负债汤姆猫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31
骗骗台子是你的本事,忽悠老哥 就不行了。
作者: 须劲欢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38
负债汤姆猫 发表于 2026-06-22 21:11
eg

我只知道一个EZ钱包
作者: dddgjh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3:19
这小可爱说实名不一致,卡着不发货 ,还说不了话气炸毛了

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