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标题:
淘宝商家下单的1千多说只能开收据,找人工问我是不是要投诉,会被线下真实吗。收货地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挖吖挖吖挖
时间:
2026-6-22 20:59
标题:
淘宝商家下单的1千多说只能开收据,找人工问我是不是要投诉,会被线下真实吗。收货地
淘宝商家下单的1千多说只能开收据,找人工问我是不是要投诉,会被线下真实吗。收货地址是我店铺。咋办好
作者:
阔落
时间:
2026-6-22 21:01
真实你啥你是开p又不是退款
作者:
挖吖挖吖挖
时间:
2026-6-22 21:02
阔落 发表于 2026-06-22 21:01
真实你啥你是开p又不是退款
小店家连工商登记都没有这种是不是开不出票啊,
作者:
哈哈天
时间:
2026-6-22 21:02
投诉
作者:
执法封府卿
时间:
2026-6-22 21:04
t宝你找客服叼用没有
作者:
斗鱼久别离
时间:
2026-6-22 21:05
收据有个屁用啊,不管你是抽奖还是报销包要fp的
作者:
挖吖挖吖挖
时间:
2026-6-22 21:07
执法封府卿 发表于 2026-06-22 21:04
t宝你找客服叼用没有
我是听人说商家开不出票可以投诉能拿13%的赔偿,又怕怕的
作者:
悬浮斑马
时间:
2026-6-22 21:09
提前洗干净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