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淘宝商家不给开票咋办,人工客服问我是不是要投诉我又怕被真实,收货地址是我自己的店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挖吖挖吖挖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55
标题: 淘宝商家不给开票咋办,人工客服问我是不是要投诉我又怕被真实,收货地址是我自己的店
淘宝商家不给开票咋办,人工客服问我是不是要投诉我又怕被真实,收货地址是我自己的店好怕,


作者: 灵。q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00
他还有理去真实你?
作者: 大雕哥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02
最好让他来真实啊
作者: 挖吖挖吖挖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03
还是个人店连工商登记都没有,估计也开不了票
作者: 青青草原喜羊羊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05
举报试试
作者: 偶咯包吃包住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20
举报,让他赔钱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