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我靠,就几年前在北京就上过一个月班,在秒单做了这个,秒过,给力,美滋滋,今晚不用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ggdfujvxdtyy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53
标题: 我靠,就几年前在北京就上过一个月班,在秒单做了这个,秒过,给力,美滋滋,今晚不用
我靠,就几年前在北京就上过一个月班,在秒单做了这个,秒过,给力,美滋滋,今晚不用啃泡面了。


作者: 看山看水看你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54
搞晚了,前几天150
作者: 回头好像没有岸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59
秒单在哪下载
作者: 回头好像没有岸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59
我也有北京社保卡
作者: 旅游鞋底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00
这是啥
作者: ggdfujvxdtyy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01
回头好像没有岸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59
秒单在哪下载

卡农不就是有
作者: ggdfujvxdtyy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02
回头好像没有岸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59
我也有北京社保卡

好像有也行,这是升级成新一代的
作者: ˊ ᵕ ˋ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18
不是制卡中才能提交吗 你秒做秒审核?
作者: 回头好像没有岸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27
对啊,不是还得制卡中吗?看他说的制卡也得一两天
作者: 钓蟹佬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30
一直干下去,财富自由了
作者: 春暖花开❗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20
嘻哈工作室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13
找不需要到制卡那一步的做,结算了就取消申请,继续申请,我申请好几个了,平台给的价格低,我的都是一个人100多

有风险吗这个任务?我也有北京社保卡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