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感觉移动的流量 没电信的好用 移动的150g一个月不够 电信的一个月90g用不完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独立日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46
标题: 感觉移动的流量 没电信的好用 移动的150g一个月不够 电信的一个月90g用不完
感觉移动的流量 没电信的好用  移动的150g一个月不够  电信的一个月90g用不完


作者: 专业挂逼老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50
移动吃流量太狠了
作者: 沉默_是金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51
电信老卡也一样,17年办的卡现在流量也像水一样哗啦啦就没了,另一张去年办的大流量卡却比较耐用不知道是不是错觉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