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标题:
感觉移动的流量 没电信的好用 移动的150g一个月不够 电信的一个月90g用不完
[打印本页]
作者:
独立日
时间:
2026-6-22 20:46
标题:
感觉移动的流量 没电信的好用 移动的150g一个月不够 电信的一个月90g用不完
感觉移动的流量 没电信的好用 移动的150g一个月不够 电信的一个月90g用不完
作者:
专业挂逼老哥
时间:
2026-6-22 20:50
移动吃流量太狠了
作者:
沉默_是金
时间:
2026-6-22 20:51
电信老卡也一样,17年办的卡现在流量也像水一样哗啦啦就没了,另一张去年办的大流量卡却比较耐用
不知道是不是错觉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