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难受啊,175赔偿是到支付账号吗,我这是代付的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瑞士细致的海豹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45
标题: 难受啊,175赔偿是到支付账号吗,我这是代付的
难受啊,175赔偿是到支付账号吗,我这是代付的


作者: 98k元气少年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46
余额
作者: 记忆李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46
叫她不要补现金啊,给无门槛优惠券啊,至少你能用
作者: ing丁墨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48
跟他说冻结了啊
作者: 瑞士细致的海豹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51
已经过去36小时了,我估计已经到zfb了
作者: 君子好逑998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02
你傻啊,直接跟他说赔付打到你这个抖音账号就可以了。
作者: 瑞士细致的海豹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03
君子好逑998 发表于 2026-06-22 21:02
你傻啊,直接跟他说赔付打到你这个抖音账号就可以了。

那时太激动了,忘记了,后面看了下天塌了
作者: 不得不问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32
你是代付给人家。然后要商家开fb的吗?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