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山中不知春秋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44
你们竟然还有协调
鸾鸠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45
不需要,我两次协调都没放钱,都下来了
xsf@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50
只说测试你的卡能否扣款,为什么要放钱给他扣?
xsf@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50
只说测试你的卡能否扣款,为什么要放钱给他扣?
溺死了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52
银行审核跟客服没有毛关系
xsf@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54
你是帅哥吗?
你卡里没钱给他扣,不显示失败显示什么?
淡定帝 发表于 2026-06-22 21:04
你们还有协调客服,我几个协调客服都离职了,




撸神回归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26
你这教父号是买来的吧
二年四班李雷 发表于 2026-06-22 23:23
我两次协调卡里一分钱都没放,下款扣钱是看你卡是不是正常的有没有解除绑定协议。失败是因为解除了绑定,卡里没钱,他扣款的时候会显示余额不足
我也崛起 发表于 2026-06-23 00:06
老哥,你这是用什么软件看的啊?竟然还能看到放款是不是成功?
我也崛起 发表于 2026-06-23 16:03
老哥,我搜到易宝支付了,但没查到呀,您能告诉我怎么查吗?谢谢
我也崛起 发表于 2026-06-23 16:03
老哥,我搜到易宝支付了,但没查到呀,您能告诉我怎么查吗?谢谢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