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cxd逾期,第一次客服主动发了协调,我上去申请了,但是没有买会员,因为卡一分钱没有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景天L雪见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43
标题: cxd逾期,第一次客服主动发了协调,我上去申请了,但是没有买会员,因为卡一分钱没有
cxd逾期,第一次客服主动发了协调,我上去申请了,但是没有买会员,因为卡一分钱没有,我刚申请完,就查到扣款信息,1元,100元,100,200这些,最后是扣款逾期金额。是不是要扣款成功1元,10元,100元才能下这个协调?


作者: 山中不知春秋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44
你们竟然还有协调
作者: 鸾鸠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45
不需要,我两次协调都没放钱,都下来了
作者: 景天L雪见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47
山中不知春秋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44
你们竟然还有协调

我都不知道什么是专什么是协调,我第一次逾期,几天没有理,之前加的客服突然发了一个有资金可以下,帮我申请。我也知道大概率不下
作者: 景天L雪见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48
鸾鸠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45
不需要,我两次协调都没放钱,都下来了

他们不是说放款前需要扣款1元,10元验证YHK?你之前下款一分钱也没有扣?
作者: xsf@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50
只说测试你的卡能否扣款,为什么要放钱给他扣?
作者: 景天L雪见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51
xsf@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50
只说测试你的卡能否扣款,为什么要放钱给他扣?

那我这个卡没有钱扣款失败,是不是就下不了?
作者: 景天L雪见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52
xsf@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50
只说测试你的卡能否扣款,为什么要放钱给他扣?

交易状态都显示失败了。但是我没有设置。只是余额是0
作者: 溺死了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52
银行审核跟客服没有毛关系
作者: 景天L雪见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54
溺死了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52
银行审核跟客服没有毛关系

我意思是扣款失败,是不是就不能下了?是不是一定要扣款成功1元10元才行?
作者: xsf@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54
你是帅哥吗?
你卡里没钱给他扣,不显示失败显示什么?
作者: xsf@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56
下不下款,跟你有没有钱给牠扣没毛线关系
作者: 景天L雪见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57
xsf@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54
你是帅哥吗?
你卡里没钱给他扣,不显示失败显示什么?

不是,我意思是没钱扣,他这个协调是不是不会下?会不会以为我拦截了。
作者: 淡定帝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04
你们还有协调客服,我几个协调客服都离职了,
作者: 景天L雪见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06
淡定帝 发表于 2026-06-22 21:04
你们还有协调客服,我几个协调客服都离职了,

已经加了几个月,我就一个客服。这个是之前催单加的。也不知道会给协调
作者: 撸神回归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26
大哥是的,每天放几十在里面让扣到下款为止
作者: 撸神回归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26
你这教父号是买来的吧
作者: 姐姐深处的温暖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28
放一块钱就行了
作者: 二年四班李雷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3:23
我两次协调卡里一分钱都没放,下款扣钱是看你卡是不是正常的有没有解除绑定协议。失败是因为解除了绑定,卡里没钱,他扣款的时候会显示余额不足
作者: 景天L雪见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3:41
撸神回归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26
你这教父号是买来的吧

真没试过协调,唉
作者: 景天L雪见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3:43
二年四班李雷 发表于 2026-06-22 23:23
我两次协调卡里一分钱都没放,下款扣钱是看你卡是不是正常的有没有解除绑定协议。失败是因为解除了绑定,卡里没钱,他扣款的时候会显示余额不足

好的,谢谢老哥,那我不放钱也没事
作者: 我也崛起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0:06
老哥,你这是用什么软件看的啊?竟然还能看到放款是不是成功?
作者: 景天L雪见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0:16
我也崛起 发表于 2026-06-23 00:06
老哥,你这是用什么软件看的啊?竟然还能看到放款是不是成功?

公众号易宝支付
作者: 囖囖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1:07
废了
作者: 遥遥无期上岸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3:58
怎么查?
作者: 我也崛起    时间: 2026-6-23 16:03
老哥,我搜到易宝支付了,但没查到呀,您能告诉我怎么查吗?谢谢
作者: 景天L雪见    时间: 2026-6-23 16:34
我也崛起 发表于 2026-06-23 16:03
老哥,我搜到易宝支付了,但没查到呀,您能告诉我怎么查吗?谢谢

直接查询订单,输入卡号后四位,和手机号。就行。
作者: 景天L雪见    时间: 2026-6-23 16:34
我也崛起 发表于 2026-06-23 16:03
老哥,我搜到易宝支付了,但没查到呀,您能告诉我怎么查吗?谢谢

查不到就是没有扣款信息
作者: 我也崛起    时间: 2026-6-23 16:51
好的,感谢老哥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