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恒丰呆账36月,去年还清现在刚好一年,超过1万不符合消除,工商和平安也是逾期,22还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忽必烈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40
标题: 恒丰呆账36月,去年还清现在刚好一年,超过1万不符合消除,工商和平安也是逾期,22还
恒丰呆账36月,去年还清现在刚好一年,超过1万不符合消除,工商和平安也是逾期,22还清金额不到一万现在没了,招商信用卡20年因为储蓄卡被司法冻结不给用了也注销了,储蓄卡22年注销。
什么时候可以再申请信用卡,等满两年还是可以逐步长时间?

作者: 爱蜂888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50
没消除逾期记录不可能下卡
作者: 事缓则圆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00
本金结清吗
作者: 忽必烈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07
事缓则圆 发表于 2026-06-22 21:00
本金结清吗

多还了差不多1500-2000,
作者: 忽必烈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07
事缓则圆 发表于 2026-06-22 21:00
本金结清吗

光利息就涨了15000多
作者: 忽必烈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09
爱蜂888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50
没消除逾期记录不可能下卡

以前用快易花的时候后边不是T路了么,也逾期了很久,还清养了一年多就下卡了,现在不知道呆账也是不是这样
作者: 事缓则圆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54
忽必烈 发表于 2026-06-22 21:07
多还了差不多1500-2000,

那还可以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