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昨天右手食指酸痛问豆包说鼠标手让我每天活动活动手换中指按,今天换了中指点了不到一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无奈1112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35
标题: 昨天右手食指酸痛问豆包说鼠标手让我每天活动活动手换中指按,今天换了中指点了不到一
昨天右手食指酸痛问豆包说鼠标手让我每天活动活动手换中指按,今天换了中指点了不到一个小时食指不痛换成中指痛了

作者: 刘199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36
神医豆泡
作者: 摆烂王中王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49
少打点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