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外卖这肥肉正常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af6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32
标题: 外卖这肥肉正常?
外卖这肥肉正常?


作者: 小旋风ovo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34
这一看就不正常啊
作者: 螃蟹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35
不正常
作者: 刘199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38
申请退款吧
作者: 烩面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42
申请
作者: af6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45
螃蟹哥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35
不正常

这商家心虚上来就应激说我讹他


作者: af6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46
小旋风ovo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34
这一看就不正常啊

这勾商家心虚上来就应激说我讹他,还理直气壮骂我



作者: 海阔天天空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52
好啊  还敢挂我  我撕烂你的嘴
作者: 稳入哈马比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55
这肉感觉是筋膜部位 不能说变质,只能说用料很差
作者: af6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06
稳入哈马比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55
这肉感觉是筋膜部位 不能说变质,只能说用料很差

都发黑了那种麻辣烫,里面素的吃着还正常,荤的味道和外观都不正常,这勾商家还理直气壮一直骂我
作者: 哦这样吗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21
干他
作者: 木子辰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02
af6 发表于 2026-06-22 21:06
都发黑了那种麻辣烫,里面素的吃着还正常,荤的味道和外观都不正常,这勾商家还理直气壮一直骂我

点麻辣烫我都是吃素的
作者: 小旋风ovo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58
af6 发表于 2026-06-22 21:06
都发黑了那种麻辣烫,里面素的吃着还正常,荤的味道和外观都不正常,这勾商家还理直气壮一直骂我

找小美举报 申请退款 差评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