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马上花到账8000,分四笔转入,马上引来厦门反诈,早上睡觉关机没接到,打到房东那边去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爷们的战斗鸡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26
标题: 马上花到账8000,分四笔转入,马上引来厦门反诈,早上睡觉关机没接到,打到房东那边去
马上花到账8000,分四笔转入,马上引来厦门反诈,早上睡觉关机没接到,打到房东那边去,又联系了老家派出所,老家派出所还↑门拍照,厦门这边还加我微信,卡被紧急冻结,老哥们这个怎么解决




作者: 看清了123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27
就说借的网贷呗
作者: 1927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28
实话实说呗,借的网贷,借的记录啥都有,你又没犯法
作者: 黑店百地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28
就老实说网贷就行了,怕毛线
作者: xcdxfh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29
无解,就是黑钱,就算消户取现,也不行的,除非那边结按,就算你说是贷款来的,也不行的,,不信的话你明天去银行就知道了
作者: 人生如梦@@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29
直接说借的网贷不就行了,把app和到账图给帽子看
作者: xcdxfh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30
人生如梦@@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29
直接说借的网贷不就行了,把app和到账图给帽子看

没用的
作者: xsf@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33
解释清楚,证明你没参与诈骗。不会怎样你
作者: 实在没办法了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33
厉害涉嫌诈骗,还有脸问,身份证高危三年之后才能办YHK和手机卡,高危银行,营业厅都办不了
作者: lkj0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36
你是卡转过来的还是支付宝转的,有个老哥卡转一部分,支付宝一部分,没看到出事
作者: 我想静静一直想z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36
到账图呢
作者: 小龙虾子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38
我里面几个全是秒拒,他吗的黑钱也一个不给我过
作者: 孤久則安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38
我都到了1万了
作者: yhss宏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39
也不给我  
作者: kakading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45
老哥们真是些人才
作者: 佑你安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48
没有到账图就说自己是网贷?我怀疑你就是参与诈骗了
作者: 丰富的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48
人才啊
作者: dmsw120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02
这个不就跟以前ls贷一样,对方报给帽子你就完蛋,不报就没事。至于什么我借网贷,一点事都没有,太想当然了。
作者: 晨哥哥啊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04
钱悬乎了。估计要退。然后催收还得找你。
作者: 看清了123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08
App!什么都提供给他们看!还能拿你咋的?别听他们吓唬你!这玩意说帮信xq也得有证据啊
作者: 饿得浑身发抖哦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09
我直接不还     给再多有什么用     浪费还的钱  像你这样的 下款的 又要退  得不偿失
作者: 上岸何等难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10
lkj0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36
你是卡转过来的还是支付宝转的,有个老哥卡转一部分,支付宝一部分,没看到出事

那是受害人还没报案呢,报案了就联系你了
作者: 阿狮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17
说贷款没用的,app上又没有转账记录证明
作者: hjghh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20
别听那些老哥,说贷款啥的不管用的,
作者: 阿狮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21
看清了123 发表于 2026-06-22 21:08
App!什么都提供给他们看!还能拿你咋的?别听他们吓唬你!这玩意说帮信xq也得有证据啊

帮信证明就是受害人打款他的收款码,至于要他证明是贷款根本证明不了,贷款app上面没有流水记录
作者: 饿得浑身发抖哦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22
阿狮 发表于 2026-06-22 21:21
帮信证明就是受害人打款他的收款码,至于要他证明是贷款根本证明不了,贷款app上面没有流水记录

而且还是分笔转来的
作者: lkj0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11
上岸何等难 发表于 2026-06-22 21:10
那是受害人还没报案呢,报案了就联系你了

我没下,我看别的贴子下的
作者: 没被水到过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52
事情不算大,帽子叔叔肯定是要见你的,钱被冻结也不可能让你动了,销卡取现都行,具体怎么处理看帽子叔叔了,其实他们都知道是怎么回事,
作者: 听春雨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54
到账图呢
作者: FY风云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3:10
去退赃,说没注意点了高炮,主要是查有没有借YHK出去,
作者: 大洋来咯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7:29
无图无真相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