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这些聪明真不会装车,让他装4个口子了,他还在那里磨磨唧唧一个一个码上去,搞了一下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大哥让我先跑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17
标题: 这些聪明真不会装车,让他装4个口子了,他还在那里磨磨唧唧一个一个码上去,搞了一下
这些聪明真不会装车,让他装4个口子了,他还在那里磨磨唧唧一个一个码上去,搞了一下午都不知道哪个货多货少。结果把皮带搞坏了

作者: 大哥让我先跑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17
我装3个,有一个皮带也快坏,结果让我帮他看2个。好家伙,我那个皮带也报废了
作者: 摆烂王中王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18
厉害
作者: 大哥让我先跑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21
摆烂王中王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18
厉害

纯沙壁一个,搞坏皮带了,它索性就不管了,流下来的货还得让我码好。那网格长还说互相帮忙。本来他们2个装5个口子互相帮忙,结果那聪明啥也不管
作者: 摆烂王中王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21
大哥让我先跑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21
纯沙壁一个,搞坏皮带了,它索性就不管了,流下来的货还得让我码好。那网格长还说互相帮忙。本来他们2个装5个口子互相帮忙,结果那聪明啥也不管

你还是太老实了
作者: 大哥让我先跑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23
摆烂王中王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21
你还是太老实了

我都不码的,皮带升到最高,让它自己流,上午收容分货,轻松的很
作者: 大哥让我先跑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24
@冬天见面
作者: 万恶的老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25
做日结,混就行了
作者: 圭円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27
看哭了
作者: 广东瘫痪老姐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35
都干日结了还不混那不是蠢吗。朝九晚六的大多数一天也得摸鱼三四个个小时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