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抖音20多天,没开出来,去投诉赔了300,昨天投诉的,买的6000多电脑,真实用户不是那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98k元气少年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13
标题: 抖音20多天,没开出来,去投诉赔了300,昨天投诉的,买的6000多电脑,真实用户不是那
抖音20多天,没开出来,去投诉赔了300,昨天投诉的,买的6000多电脑,真实用户不是那种刷单的。套劵的订单每搞


作者: 阿西吧。。。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15
啥意思
作者: 卡农张长凤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16
老哥长虹能不能v18吃个猪脚饭
作者: 98k元气少年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16
阿西吧。。。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15
啥意思

开票没开
作者: 吃得满嘴流油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17
卡农张长凤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16
老哥长虹能不能v18吃个猪脚饭

去偷拍.洗澡给我看,我给你发
作者: 那就这样八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17
去哪里投诉的老哥
作者: 曾经的我是你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18
你是几个订单,一个订单申请一次吗?是刚打电话给你吗就到了吗
作者: 救苦救难不救傻逼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19
我的开了
作者: 98k元气少年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19
曾经的我是你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18
你是几个订单,一个订单申请一次吗?是刚打电话给你吗就到了吗

没有,我舅投诉了一个20多天每开出来的订单
作者: 98k元气少年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19
那就这样八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17
去哪里投诉的老哥

抖音找客服
作者: 98k元气少年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20
救苦救难不救傻逼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19
我的开了

那些T卷的我都没有去申请,我这个是真实的,当时买了电脑就申请开票,20多天没开。
作者: 卡农张长凤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20
吃得满嘴流油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17
去偷拍.洗澡给我看,我给你发


作者: 救苦救难不救傻逼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22
98k元气少年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20
那些T卷的我都没有去申请,我这个是真实的,当时买了电脑就申请开票,20多天没开。

那不行。我从不网购
作者: 救苦救难不救傻逼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23
98k元气少年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20
那些T卷的我都没有去申请,我这个是真实的,当时买了电脑就申请开票,20多天没开。

我问一下 这个抽奖要写自己的真名抬头是?我开的昵称抽不了
作者: 98k元气少年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24
救苦救难不救傻逼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23
我问一下 这个抽奖要写自己的真名抬头是?我开的昵称抽不了

真名
作者: 救苦救难不救傻逼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25
98k元气少年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24
真名

亏麻了
作者: 中行形象大使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28
我也在投诉中
作者: 中行形象大使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29
套卷的不知道能不能成功,今天刚投诉
作者: 瑞士细致的海豹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32
多久到账的
作者: 曾经的我是你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33
打电话给你说申请赔偿隔了多久到的
作者: 98k元气少年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33
曾经的我是你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33
打电话给你说申请赔偿隔了多久到的

2个电话,秒
作者: 男人回头不迟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42
卡农张长凤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16
老哥长虹能不能v18吃个猪脚饭


作者: 卡农菲菲菲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51
cs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