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大肉,之前出的dy代付优惠券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曾经的我是你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11
标题: 大肉,之前出的dy代付优惠券
客服天天被我骂,说给我申请300现金补偿
作者: 98k元气少年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12
刚到

作者: 怀念以前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12
66666
作者: 图图图图啊啊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13
牛b
作者: 链接聊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15
还是号白
作者: 卡农超级管理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15
抖音都能申请,牛的
作者: 多年的老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15
98k元气少年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12
刚到

牛b啊,这也行?
作者: 98k元气少年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17
多年的老哥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15
牛b啊,这也行?

6000的真实订单,20多天没给我开出来
作者: 曾经的我是你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17
老哥你是什么时候打电话给你说赔偿的,是一个订单搞一个吗,我4个号买了十几个单是不是发财了
作者: 悬浮斑马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19
牛b啊,拼多多客服把商家sfz手机号给我发过来让我自己找他们那的.局开
作者: 98k元气少年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22
曾经的我是你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17
老哥你是什么时候打电话给你说赔偿的,是一个订单搞一个吗,我4个号买了十几个单是不是发财了

我就搞了一个订单
作者: 98k元气少年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23
曾经的我是你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17
老哥你是什么时候打电话给你说赔偿的,是一个订单搞一个吗,我4个号买了十几个单是不是发财了

你要等他10多天没开才能去申请。那些T卷的有些估计也能开出来。我不知道,我这个是买电脑的,不知道20多天了,为什么没开
作者: 98k元气少年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23
98k元气少年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23
你要等他10多天没开才能去申请。那些T卷的有些估计也能开出来。我不知道,我这个是买电脑的,不知道20多天了,为什么没开

最多赔300
作者: 曾经的我是你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24
我申请开票也十几天了
作者: 98k元气少年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26
曾经的我是你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24
我申请开票也十几天了

那些T卷的我当时也申请了,后来做单的让我取消,我就取消了。这个是我帮别人买电脑的。
作者: 曾经的我是你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35
不用管它,取消条毛。申请就完了。
作者: 石崖灯草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42
老哥救我,能帮我点个外卖吗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