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多年的老哥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15
牛b啊,这也行?
曾经的我是你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17
老哥你是什么时候打电话给你说赔偿的,是一个订单搞一个吗,我4个号买了十几个单是不是发财了
曾经的我是你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17
老哥你是什么时候打电话给你说赔偿的,是一个订单搞一个吗,我4个号买了十几个单是不是发财了
98k元气少年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23
你要等他10多天没开才能去申请。那些T卷的有些估计也能开出来。我不知道,我这个是买电脑的,不知道20多天了,为什么没开
曾经的我是你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24
我申请开票也十几天了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