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 被宜享花扣了三个月的还款 怎么搞回来 当工资没打算还的 借了2000 今天一下子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卡农小登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01
标题: 老哥们 被宜享花扣了三个月的还款 怎么搞回来 当工资没打算还的 借了2000 今天一下子
老哥们 被宜享花扣了三个月的还款 怎么搞回来 当工资没打算还的 借了2000 今天一下子被他扣了一千了


作者: 永恒yi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03
出来混迟早要还的
作者: 牛马人生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03
想多了
作者: 卡农小登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04
永恒yi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03
出来混迟早要还的

难受了
作者: 好久不见599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21
客服发了让这一个月不还款 系统出问题啊你还它干嘛
作者: 卡农小登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41
好久不见599 发表于 2026-06-22 21:21
客服发了让这一个月不还款 系统出问题啊你还它干嘛

YHK里面有钱被自己扣的 现在很难受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