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这万卡里的好享钱包额度是真的呀 不需要这么多随便点一下全下了……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落体空空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01
标题: 这万卡里的好享钱包额度是真的呀 不需要这么多随便点一下全下了……
这万卡里的好享钱包额度是真的呀 不需要这么多随便点一下全下了……




作者: 时髦的包子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04
牛。
作者: 落体空空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04
再补两张图 这通道会员费怎么取消?


作者: 安然a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05
区区卡妖
作者: 你二巡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05
cs把老哥们都当帅哥?


作者: 被封了172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08
7.53截图的放款中,7.52这个款就到了,这合理吗?
作者: 被封了172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09
被封了172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08
7.53截图的放款中,7.52这个款就到了,这合理吗?

七点五十七放款中,52就到卡里了
作者: 被封了172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10
被封了172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08
7.53截图的放款中,7.52这个款就到了,这合理吗?

兄弟,这肯定假的,他一个图就截图了,这还没下呢他就截了个图,这是正常人做的嘛
作者: 黑店百地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10
你二巡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05
cs把老哥们都当帅哥?

破案了
作者: 落体空空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12
你二巡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05
cs把老哥们都当帅哥?

自己看短信时间 再看看万卡图 这事我忽悠这帮老哥有啥好处 我又没发什么中介码


作者: 简单8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15
万卡怎么下载,现在叫啥名字
作者: 人生如梦@@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15
落体空空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12
自己看短信时间 再看看万卡图 这事我忽悠这帮老哥有啥好处 我又没发什么中介码

他们下不来,急死了
作者: 小龙虾子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20
万卡不是死了吗?软件都闪退,你是咋鲁的
作者: 落体空空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21
简单8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15
万卡怎么下载,现在叫啥名字

就叫万卡 我点的底下的其他授信 出了一个租机一个好享钱包。

作者: 落体空空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22
小龙虾子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20
万卡不是死了吗?软件都闪退,你是咋鲁的

没死呀 我苹果应用商店下的 下款之后想找好享钱包本体没找到
作者: 时髦的包子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23
第一次出额,沾沾喜气

作者: 好好好巴德巴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24
时髦的包子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23
第一次出额,沾沾喜气

你这个都不一样啊,下不了
作者: 落体空空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25
时髦的包子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23
第一次出额,沾沾喜气

不是这个万卡本体额度  是点去借款底下有个更多授信里蹦出来的额度

作者: 简单8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25
怎么下载商店里面的万卡不是借款的
作者: 时髦的包子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26
3000秒拒

作者: 时髦的包子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32
废了废了。

作者: 我和她那个过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32
跟你不一样

作者: dmsw120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33
我一点就是要开99会员的,被当小可爱了

作者: 落体空空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34
时髦的包子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32
废了废了。

不一定 你点进去看看如果直接跳转绑卡界面就有可能下 如果是需要下载就是假口子
作者: 落体空空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36
dmsw120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33
我一点就是要开99会员的,被当小可爱了

我跳转的是绑卡和会员通道界面  四千的会员费
作者: 年少轻狂气盛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41
你是多久出来的好享钱包啊
作者: 爱蜂888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46
你开了加速?
作者: 落体空空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48
年少轻狂气盛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41
你是多久出来的好享钱包啊

下午4点多点的授信 七点多吃完饭点进去就变6万4额度了 五万是个租机平台 一万二好享钱包 两千的万卡本体额度 好享钱包绑完卡也就三分钟就下款了
作者: 落体空空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50
爱蜂888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46
你开了加速?

没来什么加速 点了好享钱包的会员费 到账也就转走了

作者: 换个方法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58
为什么我是惠选购还反申请我会员
作者: 年少轻狂气盛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16
落体空空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48
下午4点多点的授信 七点多吃完饭点进去就变6万4额度了 五万是个租机平台 一万二好享钱包 两千的万卡本体额度 好享钱包绑完卡也就三分钟就下款了

等于3个小时啊,够久的
作者: 姐姐妹妹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23
链接在哪
作者: 姐姐妹妹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29
不知道行不行

作者: 落体空空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34
姐姐妹妹 发表于 2026-06-22 21:29
不知道行不行

不是本体 看我之前的回复
作者: 姐姐妹妹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35
我和她那个过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32
跟你不一样

过了吗
作者: 我和她那个过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38
姐姐妹妹 发表于 2026-06-22 21:35
过了吗

应该是凉了,我卸载了
作者: 上分快姿势帅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57
我万卡一共放了3笔
作者: 大兜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02
开了会员吗?
作者: 大兜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03
落体空空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36
我跳转的是绑卡和会员通道界面  四千的会员费

我跳到绑卡 要开会员我没有开。就失败了
作者: 落体空空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19
大兜哥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03
我跳到绑卡 要开会员我没有开。就失败了

那太可惜了 我开了 3600的会员 但是我转走了 这费用我是不会付的
作者: 闻说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25
闪退
作者: lkj0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27
看你贴子,你可能不花,负债也不多吧
作者: 我也很无语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27
我这为什么一直这样

作者: lkj0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41
你授信出额度的时候来短信了吗
作者: 大兜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54
落体空空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19
那太可惜了 我开了 3600的会员 但是我转走了 这费用我是不会付的

我没有想到要开会员  不然也先开了再说
作者: 姐姐妹妹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3:16
落体空空 发表于 2026-06-22 21:34
不是本体 看我之前的回复

我点进去就是这样的,没有第三方
作者: __11    时间: 2026-6-23 14:47
在哪下载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