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最后一次进厂之后,就说过再也不进厂了,十多年都没进过厂了,饿几天都没去进厂,睡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雕长巨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9:57
标题: 最后一次进厂之后,就说过再也不进厂了,十多年都没进过厂了,饿几天都没去进厂,睡了
最后一次进厂之后,就说过再也不进厂了,十多年都没进过厂了,饿几天都没去进厂,睡了一个月公园都没进厂,想问一下老铁们,现在广东进厂普遍工资多少钱?上几个钟的班?

作者: wfg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02
工厂最低也是12小时,
作者: 江苏第一深情11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02
12小时3班倒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