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@木 发表于 2026-06-22 21:58 不是说十二期免息没有服务费吗
诸神黄昏 发表于 2026-06-23 07:06 2万逾期几个月了都怕啥。。。不上征信
风吹云飘散 发表于 2026-06-23 08:35 爆通讯录没呢
诸神黄昏 发表于 2026-06-23 10:06 爆了但是我不在乎,就一个我爸和我一个也借网贷的发小,没事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