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,现在这白条服务费这么夸张了吗!分个12期要多还三千。都不敢T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流浪海边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9:57
标题: 老哥们,现在这白条服务费这么夸张了吗!分个12期要多还三千。都不敢T了
老哥们,现在这白条服务费这么夸张了吗!分个12期要多还三千。都不敢T了




作者: 娃娃花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07
真老哥一年多还5000都愿意……
作者: wztqqq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07
这种不是能线下实体店T吗?
作者: 相互前行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08
152.45*12=1829.4
作者: 赖达豪在此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25
人才济济
作者: 喵了个咪咪咪咪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33
6期免息。
作者: 木@木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58
不是说十二期免息没有服务费吗
作者: 杀猪。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57
木@木 发表于 2026-06-22 21:58
不是说十二期免息没有服务费吗

不是每一家店铺都有
作者: 诸神黄昏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7:06
2万逾期几个月了都怕啥。。。不上征信
作者: 风吹云飘散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8:35
诸神黄昏 发表于 2026-06-23 07:06
2万逾期几个月了都怕啥。。。不上征信

爆通讯录没呢

作者: 诸神黄昏    时间: 2026-6-23 10:06
风吹云飘散 发表于 2026-06-23 08:35
爆通讯录没呢

爆了但是我不在乎,就一个我爸和我一个也借网贷的发小,没事又
作者: 风吹云飘散    时间: 2026-6-23 20:04
诸神黄昏 发表于 2026-06-23 10:06
爆了但是我不在乎,就一个我爸和我一个也借网贷的发小,没事又

没联系其他人哈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