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发财 ~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09
拉黑就行了,不要理了,催几天就没动静了,跟条子一样
恭喜发财 ~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09
拉黑就行了,不要理了,催几天就没动静了,跟条子一样

哈哈哈89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28
我一期没还 多少有点紧张
恭喜发财 ~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40
没啥紧张的,就跟借个高炮一样,你那是哪个地区的空放
恭喜发财 ~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40
没啥紧张的,就跟借个高炮一样,你那是哪个地区的空放
哈哈哈89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42
上海 已经跑路了
哈哈哈89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43
2000到手1600

恭喜发财 ~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44
我的天退➕息都要这么多
我头一次借 不敢借多了 哈哈哈89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48
我头一次借 不敢借多了

恭喜发财 ~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43
没事,就算不跑也就这样,我的逾期三万,我还告诉他来找我,第二天真来了,也就是协商还款而已,这年头都只求财



岁月克洛泽 发表于 2026-06-22 21:27
空放比条子网贷舒服多了,我借了五个,到手3万1,毛事没得,都是刚开始打打电话,后边几个月问一次

哈哈哈89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03
那就放心了 一直打电话都想拉黑了
人之初性本 发表于 2026-06-23 01:53
老哥请问空放都要看些什么?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