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 外地空放强制直接拉黑吗 现在一直给我打绿泡泡电话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哈哈哈89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9:55
标题: 老哥们 外地空放强制直接拉黑吗 现在一直给我打绿泡泡电话
老哥们 外地空放强制直接拉黑吗 现在一直给我打绿泡泡电话

作者: 哈哈哈89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9:56
本金不多
作者: 邓伟呀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9:58
不还了
作者: 恭喜发财 ~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09
拉黑就行了,不要理了,催几天就没动静了,跟条子一样
作者: 哈哈哈89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27
恭喜发财 ~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09
拉黑就行了,不要理了,催几天就没动静了,跟条子一样

Ok
作者: 哈哈哈89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28
恭喜发财 ~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09
拉黑就行了,不要理了,催几天就没动静了,跟条子一样

我一期没还 多少有点紧张
作者: 恭喜发财 ~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40
哈哈哈89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28
我一期没还 多少有点紧张

没啥紧张的,就跟借个高炮一样,你那是哪个地区的空放
作者: 哈哈哈89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42
恭喜发财 ~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40
没啥紧张的,就跟借个高炮一样,你那是哪个地区的空放

上海 已经跑路了
作者: 哈哈哈89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43
恭喜发财 ~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40
没啥紧张的,就跟借个高炮一样,你那是哪个地区的空放

2000到手1600
作者: 恭喜发财 ~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43
哈哈哈89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42
上海 已经跑路了

没事,就算不跑也就这样,我的逾期三万,我还告诉他来找我,第二天真来了,也就是协商还款而已,这年头都只求财
作者: 恭喜发财 ~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44
哈哈哈89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43
2000到手1600

我的天退➕息都要这么多
作者: 哈哈哈89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48
恭喜发财 ~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44
我的天退➕息都要这么多

我头一次借 不敢借多了
作者: 岁月克洛泽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27
哈哈哈89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48
我头一次借 不敢借多了

空放比条子网贷舒服多了,我借了五个,到手3万1,毛事没得,都是刚开始打打电话,后边几个月问一次
作者: 岁月克洛泽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31
恭喜发财 ~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43
没事,就算不跑也就这样,我的逾期三万,我还告诉他来找我,第二天真来了,也就是协商还款而已,这年头都只求财

我都逾期几年了,五个到手三万1,有个来我家敲门,我直接报了我们辖区的叔叔,说我碰到高利贷了,要上门找我麻烦,一会就把他们带走了
作者: 哈哈哈89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03
岁月克洛泽 发表于 2026-06-22 21:27
空放比条子网贷舒服多了,我借了五个,到手3万1,毛事没得,都是刚开始打打电话,后边几个月问一次

那就放心了 一直打电话都想拉黑了
作者: 人之初性本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1:53
哈哈哈89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03
那就放心了 一直打电话都想拉黑了

老哥请问空放都要看些什么?
作者: 哈哈哈89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9:10
人之初性本 发表于 2026-06-23 01:53
老哥请问空放都要看些什么?

打卡工资 还有微信群啥的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