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玩了一年多的低保项目都发出来了 没老哥玩嘛 有空的老哥都去看看吧 见数App 今天答汽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春~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9:44
标题: 玩了一年多的低保项目都发出来了 没老哥玩嘛 有空的老哥都去看看吧 见数App 今天答汽
玩了一年多的低保项目都发出来了 没老哥玩嘛 有空的老哥都去看看吧 见数App 今天答汽车调研弄了2.30来块了 每天有空上去看一眼刷新问卷就行  


作者: 哈哈llll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9:46
问卷没耐心啊,有的问卷又臭又长然后答完给你一个不合格或者审核不通过
作者: cswn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9:47
太久没搞过问卷了  不记得怎么填了
作者: 春~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9:47
哈哈llll 发表于 2026-06-22 19:46
问卷没耐心啊,有的问卷又臭又长然后答完给你一个不合格或者审核不通过

这个我感觉还行啊 只要前后不矛盾都能过
作者: 宝贝怎么了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9:48
这个啥东西
作者: 春~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9:49
宝贝怎么了 发表于 2026-06-22 19:48
这个啥东西

答问券软件
作者: 春~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9:49
cswn 发表于 2026-06-22 19:47
太久没搞过问卷了  不记得怎么填了

自己标签做好点 问券多 容易过
作者: 她咯啦咯啦咯啦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9:51
我是挂壁仔
作者: 周婕纶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9:52
不是这样就是这样,玩个几


作者: 两仪式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9:52
春~ 发表于 2026-06-22 19:49
答问券软件

刚注册上了,说都满了
作者: 春~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9:52
周婕纶 发表于 2026-06-22 19:52
不是这样就是这样,玩个几

来迟了呗 你不看看就多少份
作者: cswn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9:58
春~ 发表于 2026-06-22 19:49
自己标签做好点 问券多 容易过

老哥带带  标签咋弄
作者: 救苦救难不救傻逼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17
cswn 发表于 2026-06-22 19:58
老哥带带  标签咋弄

你也是闲的。翻墙找调查网站。一天申请50美金都行,一个问卷最低3美金
作者: cswn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35
救苦救难不救傻逼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17
你也是闲的。翻墙找调查网站。一天申请50美金都行,一个问卷最低3美金

对这种翻墙不熟
作者: Abej    时间: 2026-6-23 12:46
都是1块和5毛的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