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广州建行9号报名的15转入现在还没完成啊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露西亚的鱼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9:43
标题: 广州建行9号报名的15转入现在还没完成啊
广州建行9号报名的15转入现在还没完成啊


作者: 素质低下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9:45
规则都看不懂 报名当天 转入金额
我3月份就做了
作者: 露西亚的鱼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9:46
素质低下 发表于 2026-06-22 19:45
规则都看不懂 报名当天 转入金额
我3月份就做了

当天转入才算?
作者: 素质低下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9:46
露西亚的鱼 发表于 2026-06-22 19:46
当天转入才算?

去看规则
作者: 别说了我鹿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9:47
只算报名当天提现的 后面都不算
作者: 程冠希哥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00
上个月提现的中山二类到现在都没完成
作者: 圭円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08
素质低下 发表于 2026-06-22 19:45
规则都看不懂 报名当天 转入金额
我3月份就做了

cs果然在偷噜
作者: 素质低下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14
圭円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08
cs果然在偷噜

挂壁了 请我吃猪脚饭

作者: 露西亚的鱼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16
程冠希哥哥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00
上个月提现的中山二类到现在都没完成

每个月都有吗
作者: 程冠希哥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20
露西亚的鱼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16
每个月都有吗

就一次都没完成
作者: 余生放浪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50
圭円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08
cs果然在偷噜

我静静的看着你帅不说话@初心ic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