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,试驾荣放那个,审核通过了,在哪领e卡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xbc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9:42
标题: 老哥们,试驾荣放那个,审核通过了,在哪领e卡
老哥们,试驾荣放那个,审核通过了,在哪领e卡

作者: YKYB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9:44
等审核通过  会发短信给你卡密
作者: tesred112233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9:54
到店试驾了啊?
作者: 卡农绮绣人生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02
YKYB 发表于 2026-06-22 19:44
等审核通过  会发短信给你卡密


作者: xbc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14
tesred112233 发表于 2026-06-22 19:54
到店试驾了啊?

没有,到店直接说拿礼品,人家直接给你办好了
作者: tesred112233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24
xbc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14
没有,到店直接说拿礼品,人家直接给你办好了

我怕人家打我
作者: xbc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43
tesred112233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24
我怕人家打我

不会,我去的深圳龙华这边,人家说了,你拿礼品的直接说拿礼品,那种去了问东问西,最后绕一大圈子才说要礼品的,反而浪费时间
作者: 稳如我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03
明天弄他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